用文字取代Line頭貼《文字版Emoji》打造獨有的個性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techbang.com/

Line的《文字版Emoji》怎用?Line的大頭貼是咱們辨識親朋好友的重要依據(也不盡然XD),不過每個人的賴頭貼都是照片、圖片,這樣很沒有給它『跳』出來,當然要玩玩顏文字、繪文字的梗啊!現在咱們就用簡單的幾個步驟,把賴的頭貼換成文字吧!編按:居然敢大言不慚地談起顏文字與繪文字?你知道有啥不同嗎?(。ŏ_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步:設定→個人檔案→頭貼小相機圖示

圖片2

 

第二步:文字→中間打字、左邊顏色、右邊字型→完成

圖片3

 

如果想要單純文字也可以!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

圖片4

 

表情符號、顏文字、繪文字究竟是不是日本發明的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日本好厲害,因為這個才是真正的顏文字,實在太強大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sucon.net/material/dic/kao09.html

(´◔ ₃ ◔`) 顏文字畫的好、還是單身單到老…(誤)

 

相關宅文

Σ>―(〃°ω°〃)♡→超市驚見《(・∀・)蛋》顏文字取代商品名的盒裝蛋,多了表情的蛋讓人忍不住想買❤

Σ>―(〃°ω°〃)♡→《最實用顏文字TOP10》日本網友常用的表情符號是?

Σ>―(〃°ω°〃)♡→《顏文字也出現代溝》原本想表示微笑的「^^」看在年輕人眼中竟然很恐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su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