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之神事件》長期潛入工地偷馬桶的慣竊被捕 警方取的稱號引發話題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各家電視台這個星期報導社會新聞的時候,陸續提到一起名為「廁所之神」的事件。由於這個名字實在太搞笑,因此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話題。其實這起事件是一名慣竊從去年開始陸續潛入建造中的民宅工地,偷竊還沒安裝的馬桶變賣賺錢,於是就被調查案件的警方取了這個稱號。雖然不確定日本警方是不是刻意以歌手植村花菜的同名歌曲命名,不過這個稱號應該會跟著這名小偷一輩子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富士電視台:「『廁所之神事件』男子被捕,為什麼專偷這些東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nn.jp/articles/-/128343


日本電視台:「船橋市『廁所之神事件』為了生活費行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news24.jp/articles/2021/01/07/07799448.html

這個星期日本媒體紛紛報導起了「廁所之神事件」。這是從去年(2020)10月開始,日本千葉縣船橋市有多個住宅工地發生竊案,而遭竊的主要都是還沒安裝的馬桶。於是警方就給小偷取了這個稱號……


被捕的26歲「廁所之神」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至今偷了馬桶等衛浴用品多達18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嫌犯以前就因為偷竊馬桶被公司開除!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由於這個名字實在太搞笑,因此立刻成為日本網友的話題焦點。許多人都立刻聯想到歌手植村花菜的同名歌曲「トイレの神様」,這首歌又有「廁所的神明」「廁所女神」等等譯名。警方命名的點子究竟是不是來自這首歌曲就不得而知了……


植村花菜的歌曲「トイレの神様」

圖片來自:KING RECORDS

日本富士電視台記者還去採訪了即將完工的新成屋,想了解為什麼馬桶這麼好偷,以及為什麼嫌犯曜專偷馬桶……


記者進入採訪住宅銷售公司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們都是在安裝前3天就會將馬桶搬進來。」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搬進室內之後都會上鎖,不過基本上都是擺在容易擺放的位置。」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便宜的馬桶全新一套也要差不多5萬日圓。」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馬桶大約20公斤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嫌犯轉賣總共賺了18萬日圓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自稱是為了賺取生活費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lll^ω^)這個稱號應該會跟著他一輩子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NN PRIME日テレ@livedoor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