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創新的外套穿法》乍看胡鬧的翻轉穿搭,原來這才是時尚最先端的穿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coco4

當看了太多為了伸展台上走秀的嶄新設計,即使乍看之下會問號這剪裁怎麼一回事,也不再產生任何驚訝情緒...回想小時候,即使是爸媽作主買來的衣服,每次出門前也會是自己選擇想做什麼樣的搭配,雖然是還不懂時尚的年紀,但還是多少希望擁有這樣的自主權利,又更何況是出生在資訊爆炸的社群時代裡的現代小孩呢。一位推主媽咪(@yukicoco4)分享了自己兒子發想出的羽絨外套穿搭,意外帥氣的未來感視覺讓推文一下湧入27萬網友按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我兒子時尚最尖端的鋪棉外套穿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coco4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coco4

原本背面看起來違和滿滿的剪裁,轉到正面卻是意外帥氣❤

推主兒子對於穿搭的創意並非偶然,而是他平常就有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實踐在他每天的穿著上。

「順便放上今天的樣子跟兒子其他的穿搭方式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coco4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coco4

「偶爾也會長角又長尾巴的造型去學校」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coco4

明明是同一件羽絨外套,卻能變化出這麼多種穿搭方式,看來推主兒子在時尚上應該是很有天分!而推主兒子這翻轉外套的穿法隨著推文瘋傳,才讓我們意外發現原來類似的穿搭方式和設計早就已經出現在時尚界中了!?

「我是製作MusicVideo的人,前幾天拍攝的藝人也是同樣的穿搭方式,我嚇了一跳呢w」

「好帥!以前女神卡卡的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有在廣告中這樣穿搭過」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zkmno

「AlexanderLeeChang這品牌有出翻轉設計的軍裝大衣。推主兒子很帥氣呢!」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ntanmensaiko

「好像VETEMENTS的翻轉羽絨衣一樣很時髦」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EEZOOTOKYOHUB

「看過JULIUS 2016-2017秋冬有出領口很像的大衣」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zerospirts

「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yukyokuminchi

「這個」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pkin_boy

「很像會領域展開w」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99ei

圖片1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zoo_mc

根本出現在m-flo MV裡也能完全融入的穿著,推主兒子的時尚品味相信未來絕對更值得期待啊~

 

 

 

 

《名為半纏的日式防寒服》功能超強深受外國觀光客喜愛 不知道是居家穿的超尷尬……

內褲外穿?《理解不能的穿搭》明明是賣上衣,下身卻搶去重點...

《超嶄新的內衣外穿法》重點在於只要不被警察盤查就沒問題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