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月費風潮》無印良品出租家具帶動流行 手搖飲、旅館、居家打掃無所不包月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今年1月,日本雜貨品牌無印良品推出了「家具包月」的服務,讓民眾不需要買斷,也能享受新家具帶來的便利生活。因為這項服務正好滿足了受肺炎疫情影響必需搬家,或是在家裡悶壞的民眾的需求,在推出之後大獲好評,於是日本有越來越多業種也想要分食這塊包月大餅。像是服飾店、手搖飲店、旅館、居家打掃服務等等都推出了月費制度,可以說是生活無所不包月了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印良品推出家具包月服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muji.com/jp/feature/monthly-plan/index.html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這個星期製作了關於包月服務的專題報導,報導指出日本各行各業現在都吹起了包月風潮,而帶起這波流行的正是知名雜貨品牌無印良品


今年1月15日,無印良品在日本推出了家具包月服務,床鋪、椅子、桌子收納架這4大種類,總共11款商品可以包月租用。租期屆滿的時候如果還想繼續使用,甚至可以選擇買直接斷!


以這款單人床為例,原價29,900日圓,租用一年的月費是2,290日圓,租約越久越便宜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服務上路一個多月,就有1000件以上的家具租出去了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記者訪問了一位租用摺疊桌一年的人,想知道他使用這項服務的理由……


「我原本要找在家工作用的桌子,但是又擔心疫情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所以很猶豫該不該買。」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種服務可以當作半試用的感覺,用得滿意再買斷就好,我相當滿意。」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像這種因為肺炎疫情需要在家工作,或是被迫頻繁搬家的人,都是家具包月服務的主要客群。因為不知道在家工作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或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再度搬家,購買新家具都會相當猶豫,這項服務真的幫了他們一個大忙!


看到無印良品包月服務的成功,許多業種也陸陸續續推出包月服務……


有百貨服飾店推出服飾包月,每個月11,880日圓從50個品牌當中借用3件衣服來穿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衣服直接宅配到府,清洗和修復都由百貨公司負擔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手搖飲料店也推出包月服務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每次來店都會依照月費方案贈送一杯飲料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還有多家飯店、旅館推出包月住宿服務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你可以選擇包同一間旅館30天的方案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也可以選擇包多家飯店的方案,天天換地方住!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還有居家打掃服務也推包月,2200日圓就能每個月請專家掃一次浴室!

圖片1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ヮ゜)大家還會希望哪種商品或服務可以推出月費制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C.JP日経TREND無印良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