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資外洩、趕快改!《Facebook》超過5.5億筆資料洩漏,駭客上網兜售個資,台灣也中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echsathi.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正在被隱私權大戰搞得七葷八素的時候,這下馬克又出事了!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最新消息,駭客取得一份Facebook的個資檔案,其中包含106個國家、共計5.53億的帳號資料,這份檔案直接丟在論壇中,被取得的個資包含帳號的電話號碼、ID、姓名、所在地、生日、Email等個人訊息,目前流漏出來的資料並未看到密碼,但有心人士光靠前面那一堆資料,就可以進行詐騙等不法行為啦!5.53億?整個臉書的活躍用戶也才2.8億,可見幾乎全部洩漏光光!(((゚Д゚;)))

 

這個包大條了,馬克先生該當何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

由於資料已經全部公開,除了使用者趕快登入修改資料之外,似乎臉書也不能做甚麼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andt.com.au/

這次共有106個國家資料遭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nderTheBreach

密碼的部分是沒有看到,但難保駭客已經取得,只是未對外公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nderTheBreach

台灣共有將近74萬筆資料還不趕快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nderTheBreach

臉書至今尚未對外解釋,被隱私權鬧得烏煙瘴氣的馬克,這回要下莊沒有這麼簡單了…( ̄﹏ ̄;)

(´◔ ₃ ◔`) 看到這種新聞,我已無話可說,快去改資料吧!

 

相關宅文

Σ>―(〃°ω°〃)♡→不要對著手機尻!臉書被指控《通過IG監視用戶》為了蒐集有價值的市場資訊?

Σ>―(〃°ω°〃)♡→Facebook決心要讓Apple痛苦?《APP隱私權》大戰即將開打,這回你支持誰?

Σ>―(〃°ω°〃)♡→Google保護隱私,《Cookies》走入歷史,但變臉APP持續偷渡你的個資,今天、你被偷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sat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