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新創意《骷髏頭麵包》一日一顆限定這背後該不會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吧XD

圖片1

圖片來自:@maripon009

大家平常有吃麵包的習慣嗎?對於天天趕著上班買早點的人來說,也許漢堡三明治會是首選,但如果有時間在家吃早餐或晚點吃點心,麵包其實是不錯的選擇,一來口味可以換有甜有鹹讓你選,二來一次買多一點冰起來也能吃很久(我都這樣做)。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骷髏頭麵包」,老實說這驚悚的外型還做成麵包我也是第一次見啊(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abelog

 

 

販售這款奇特麵包的店家地點在千葉縣鎌谷市這裡,之所以會在推特上被網友注意到,是最近某天有網友在上面發佈了這款骷髏頭麵包的照片,比起肉鬆、波蘿麵包這種來說,它的外觀的確是相當的不一樣,而且一旁的牌子上還寫著每日限定一個,更讓人覺得這裡面肯定有文章w

 

 

 

圖片3

圖片來自:@maripon009

 

 

如果好奇這款麵包是什麼口味,聽說上面沾了點海鹽口味還不錯!只不過因為限量是殘酷的所以想買不一定買得到,至於能不能電話預約就不清楚了

 

 

 

 

圖片4

圖片來自:@akatsukaa

圖片5

圖片來自:@akatsukaa

圖片6

圖片來自:@akatsukaa

圖片7

圖片來自:@akatsukaa

 

 

不過之所以沒量產的原因,還是因為手掌大小的骷髏頭麵包在製作上沒那麼方便,加上店裡還有其它的麵包要處理,所以只好限量囉

圖片8

圖片來自:@kirisuzmarope

 

可以理解有買到的大家在推特上PO個照片,不過因為骷髏頭的模樣還稍微有點頗像,所以直視還是會有那麼一丁點不蘇胡,而且實際大小差不多跟手機一樣大,還真的不是照騙真材實料啊(汗)

圖片9

圖片來自:@kirisuzmarope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不知道螢幕前的大家如果有機會,會不會也想買來吃吃看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mitasho43382

 

尤其是拿來當早餐吃,再隨手配一杯番茄汁我覺得超搭www

 

 

點擊觀看宅影音

圖片11

 

相關宅文

Σ>―(〃°ω°〃)♡→《東京下北澤台灣美食專賣店》日本電視介紹外帶美食風潮 炸蛋蔥油餅將掀起下一波流行?

Σ>―(〃°ω°〃)♡→《義大利麵的本體是什麼》松子DELUXE激辯只加鹽巴就夠了 許多人都掉入了醬汁的陷阱?

Σ>―(〃°ω°〃)♡→胃口全無《theshittyfoodblog》專門收集糟糕食物圖片的I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yuki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