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位使用《大腦意念》發社群貼文,ALS癱瘓者大腦植入晶片,終於可以隨心所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edgetsvila.i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21年除了有新冠肺炎疫情之外,還是有些令人驚訝的好東西誕生!這像極了科幻電影的情節,最近在澳洲的ALS肌萎縮側索硬化症的患者Philip O'Keefe,在加州Synchron公司的協助之下,讓Philip O'Keefe腦中植入一個微晶片,收集了他的大腦訊號,可以分析他的大腦訊息並協助執行命令,也因此讓Philip O'Keefe可以透過意念上推特發了他的貼文!

 

來自澳大利亞的62Philip O'Keefe患有肌萎縮側索硬化症 (ALS),導致他無法移動上肢,得益於一個迴紋針大小的微型大腦植入物,他成為世界第一個通過「意念」發推文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lbawaba.com/

 

Synchron公司推出的Stentrode是一種血管內植入物,放置在運動皮層旁邊的靜脈中,可產生與運動相關的任何信號,透過植入胸部的接收器設備將神經信號傳輸到解碼器,經過機器學習算法將這些信號轉換為特定的數位指令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synchron.com/

 

Philip O'Keefe透過意念發的第一則貼文:hello, world! Short tweet. Monumental progress.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loggerfive.com/

 

Synchron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獲得FDA批准進行永久植入BCI臨床試驗的公司,相信透過這樣的技術,可以讓很多癱瘓者與人互動,樂觀其成!

 

想關注Philip O'Keefe推特 https://twitter.com/tomoxl

(´◔ ₃ ◔`) 可以裝在植物人腦中嗎?或許植物人只是動不了、但是其實他們是想要跟我們對話的?

 

相關宅文

Σ>―(〃°ω°〃)♡→傳說中《魔物獵人讀心晶片》可能是真的,卡普空曾申請專利技術控制掉寶率

Σ>―(〃°ω°〃)♡→妙手回春!《Restoration》甚麼都可以修,晶片荒咱們不怕,動手DIY把廢物翻新再使用!

Σ>―(〃°ω°〃)♡→想與過世親人通話?微軟拿到AI版《觀落陰》專利技術,人類距離永生僅在咫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nologis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