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道具「動畫箱」》惡搞進擊的巨人、間諜家家酒 光是下集預告就讓網友笑翻了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下個星期(11月12日)播出的《哆啦A夢》讓日本網友們十分期待,因為據說《進擊的巨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竟然會在劇中登場!?原來下一集預定會出現的道具,是能夠將漫畫書的內容瞬間轉變為動畫影片的「動畫箱」。而在這個星期的下集預告當中,就已經預言了將會惡搞《進擊的巨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這兩部作品,讓日本網友們笑到不行!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這段下集預告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特熱搜:「親戚的巨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昨天(11月5日)下午,「親戚的巨人」這個詞彙瞬間成為了日本網路上的討論焦點。原因就在於當時剛剛播完《哆啦A夢》……


本週的《哆啦A夢》播映完畢……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下集預告是「動畫箱」!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動畫箱(アニメばこ)是一個能夠瞬間將書本的內容轉變成動畫影片的道具。有了這個道具,宅宅們就再也不用苦苦等候漫畫作品動畫化了!


大雄一開始想看的是《超級無尾熊》這部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原作漫畫當中,大雄一開始也是拿《超級無尾熊》做實驗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nko_0/status/972733812420390913?

看過《超級無尾熊》的動畫之後,大雄接下來又拿了很多漫畫作品丟進動畫箱測試。而在下個星期預計播出的動畫當中,似乎就惡搞了不少原作漫畫當中沒有出現的現代作品……


進擊的巨人!?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間諜家家酒!?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哆啦A夢》預告大雄在下集會將「親戚的巨人(親戚の巨人)」「酸家庭(スッパイファミリー)」這兩部作品丟進動畫箱,瞬間讓日本網友笑翻了,直呼迫不及待要看到下一集!


這兩個標題明顯是玩起了諧音哏,惡搞《進擊的巨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這兩部作品。將進擊(Shingeki)改成親戚(Shinseki),將間諜(Spy)改成(Suppai)了。


其實「親戚的巨人」並不是第一次在新版《哆啦A夢》動畫登場,早在去年10月播出的集數當中就有被惡搞過了……


大雄是「親戚的巨人」的忠實讀者!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den777/status/1449297439500898305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suki_Mk2/status/1588811996614778880

(゚∀ ゚)大家會想要將哪一部漫畫丟進動畫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ychee_sc1togetter哆啦a夢中文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