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戀愛專欄推薦?!《帶給妳幸福的中國男子》

圖片1

應該不少女生喜歡看戀愛專欄,如夢也很愛!尤其是看日本人寫亞洲各國不同文化下的各國男性,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日本網友討論韓國男吸引人的理由,今天竟然被如夢看到一篇很稀奇的「推文」,向來給我們崇洋媚外+哈韓印象的日本女生,現在竟然開始把視線轉往「中國男子」身上,所謂的「中國男子」又不光是指左岸的男性同胞們,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篇推文呢?

這篇「推文」中所指的「中國男子」,其實是泛指所有在左岸教育下成長的男性,所以如果是長期居住在左岸的日本人,也可以套用在這篇文章的「中國男子」上。接著大家會看到這所謂的「中國男子」在日本人眼中有多麼地神奇,才會導致這位筆者認為「中國男子」才能帶給現代女性真正的幸福。理由也只有三點:

[1]基本上不能被看到的東西就埋到土裡

這位筆者認為中國男子會將所有不方便讓女友看到的東西(例如A片、偷吃證據等)埋到土裡,而且只要埋過就一定不會再挖出來(我真的不懂這是哪裡來的根據!?),所以女生不用擔心受到二次傷害,但他們也很有可能把偷吃對象一起埋到土裡,這點要特別注意...(這是謀殺吧!)

[2]只要不是劇毒,基本上什麼怪東西吃進去都沒問題

左岸的黑心食品以及食品衛生等問題都是眾所皆知的,但這位日本筆者認為,中國男子吃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但也沒有造成重大疾病,那麼基本上來說身體應該很健壯才對。(我想她們應該想表達中國男子都是鐵胃吧......)

 

圖片2

[3]緊急時會突然使出某種拳法

我想她們是電影看太多,認為中國拳法武術派別眾多,身為中國男子就一定多少耍得出幾招,譬如說在約會碰到有人找碴時,可能會突然耍起拳法來保護女生......(對不起,我無言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筆者認為,長得帥個性溫柔體貼的男生固然受歡迎,但現在日本女生應該追求的是「可以帶給妳幸福的男性」而不是「受歡迎的帥哥」,所以像如此可靠的中國男子才是接下來大家需要注意的目標。看完這位日本筆者的推文,大家有和眾台灣女星一樣準備瞄準左岸男子出擊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