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提供性服務 真人公開都是過世藝人?!

圖片1

之前建寧有給大家看過一篇韓國驚人的消息《咦?!中國媒體報導:韓國藝人提供性服務?!》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呢?,這份消息是先由左岸流出到國外之後,才爆發了出來~據說這些照片中的人物一部分都是韓國藝人性服務的照片,因此當時讓不少人感到非常驚訝,又加上是因為公開了真名,所以絕對不是一件小事…

到目前還不知這些照片中的人物是否是韓國藝人的情況下,最近又有人在大陸網站上公佈了韓國藝人性服務真人名單!!而且更驚人的是,上面寫說一部分的女性們都是韓國之前過世的藝人!!!且還使用了影片中的照片和相似的藝人做了對比照,更嚇人的是,好像真的有點像之外...在左岸那邊的朋友還真的完全相信這份消息呢…

以下就來看看在左岸那所做出的性服務照片中人物&韓國藝人的對比照吧!

故 崔真實?!

圖片2

故 李銀珠?!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 張子妍?!

圖片4

故 李惠琳?!

圖片5

 故 宋智善?!

圖片6

 故 鄭多彬?!

圖片7

圖片8

PS:韓國人看到這份報導後並不以為然,甚至還說照片中看到的人物和這些對比成的藝人完全是個不同的人們!

雖然這些對比照的真實度還尚有爭議並需要考證,但是把已去世的人翻出來講,建寧覺得是真的不太OK!而且照片中的人物對照來看,相似度不高啊~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