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找菜刀、Adidas找樂高,這下Nissan看上New Balance推《Kicks 327 Edition》聯名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otor1.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兩年的異業合作讓人非常期待,先看到愛迪達跟樂高互相推出聯名商品,接著去年Q4轟動一時的Porsche Design官網上架的P22菜刀,今年一開春就出現了Nissan x New Balance的《Kicks 327 Edition》聯名車款,引擎蓋上還有大大的鞋帶,想必多雨的台灣應該GG了吧…

 

保時捷售價240美元的不鏽鋼菜刀,這是開車族必備商品嗎?(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motor1.com/

 

日產的Kicks跨界車的名字,實際上是運動鞋的俗稱,Nissan將其反過來、創造了一款Nissan Kicks,靈感來自於New Balance 327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motor1.com/

 

大小比例完全不繼的情況下,真的搞得很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motor1.com/

 

Nissan採用與 New Balance 327 相匹配的設計打造Nissan Kicks e-Power 4WD,New Balance的LOGO在跨界車右側突出,而左側顯示了巨大的 Nissan Kicks 327 Edition標識,其餘車體的包裹材料重現了絨面革面料的質感和New Balance運動鞋標誌性的白色鞋底,體現了鞋子的每一個細節,連Nissan Kicks的車頂也配備了製造的鞋舌和衣領,白色鞋帶則是一直延伸到跨界車的引擎蓋上…

 

Nissan Kicks 327版看起來非常可愛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motor1.com/

 

Nissan Kicks 327 Edition將在Nissan Crossing展出,從1月24日開始Nissan Kicks 327 Edition貼紙已經在New Balance Ginza官方商店發售,但是如果你想買這台車的話,就去睡覺吧,因為夢裡甚麼都有!這台車僅僅是發佈到Twitter上的人都將參與抽獎,而且僅限日本,也只有一台,基本上就是一個行銷活動啦!

(´◔₃◔`) 就等NIKE AF1的異業聯名了!

 

相關宅文

Σ>―(〃°ω°〃)♡→《ONE PIECE FILM RED X Mercedes-Benz 電動車EQB》超強聯名款來了,還開限定咖啡廳!

Σ>―(〃°ω°〃)♡→真的合作了《水星的魔女聯名零食Aerial》買不到風靈鋼彈就先靠這個解解饞吧

Σ>―(〃°ω°〃)♡→《glamb × 火影忍者》最新聯名服飾帥到爆炸!經典名場景與街頭潮流完美融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