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成長突破6%!2023年全球《移動智慧型設備》市場分析報告出爐,最大推手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rmsome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疫情逐漸散去,從去年下半年整體IT市場就朝衰退的道路前進,最近Reportlinker剛公布一份2023年移動智慧型裝置市場的分析報告,在這一塊市場中不但是沒有消退的跡象,反而年複合成長率高達6.6%,那究竟甚麼是「移動智慧型裝置」呢?

 

大家直接聯想到的一定就是筆電、手機這種,但其實賺錢的不是這些玩意兒!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unsplash.com/

 

根據Reportlinker的統計,全球移動智慧型裝置市場從疫情時的2022年59.6億美元增長到疫後2023年的63.2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CAGR為6.0%,而且預計到2027年將增長到81.7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CAGR為 6.6%,即便在烏俄戰爭、價格飆升、通膨影響下,能有如此的佳績絕對不是因為手機跟筆電賣的好啦!

 

首先是這個東西,各位都認識吧!導航設備,內建GPS的智慧型裝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nytimes.com/

 

不過最大宗是手持終端設備,像是商品掃描的條碼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youtu.be/9jj48quNiI

 

報告中所指的「移動智慧型裝置」包含手持終端掃描條碼、文檔服務、語音通訊和GPS的銷售,這類型被定義為小型、輕便、可執行計算操作的便攜式設備,當然包括我們熟知的智慧型手機、筆電、平板等等,但大量其實都不是這些消費型商品,反而是B2B這一塊!

 

別忘了醫療設備,這也是重中之重的銷量來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hegadgetflow.com/

 

參與統計的廠商非常多,包含Advantech、Casio Computer Co. Ltd.、CipherLab Co. Ltd.、Datalogic、Handheld Group、Honeywell、Keyence Corporation、Opticon Sensors Europe BV、Unitech Electronics Co.、Zebra Technologies、摩托羅拉、惠普、Ankaref、三星、蘋果、戴爾、小米、聯想、索尼、宏碁、華碩、黑莓、HTC、華為、LG、微軟、東芝、Point Mobile、Wasp Barcode Technologies、CILICO 和 M3 Mobile,所以年後想轉職嗎?往B2B這塊似乎是一條明路!

 

Mobile Computer Global Market Report 2023https://www.reportlinker.com/p06285597/Mobile-Computer-Global-Market-Report.html

(´◔₃◔`) 最後這一串…是投履歷參考清單嗎?

 

相關宅文

Σ>―(〃°ω°〃)♡→世界首位使用《大腦意念》發社群貼文,ALS癱瘓者大腦植入晶片,終於可以隨心所欲!

Σ>―(〃°ω°〃)♡→《日本研究:年輕人愛吃粥》吃東西不規律又趕時間 台灣鹹豆漿粥搶攻Z世代市場?

Σ>―(〃°ω°〃)♡→《日本大豆食品熱潮》台灣素肉產品打進日本市場 10大暢銷產品你最想吃哪一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portlin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