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懸崖上的廢車》日本廢墟迷爭相朝聖的攝影景點 綜藝節目將它拖走被罵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アンタッチャブるTV」專門潛入各種新奇的地方,或是嘗試各種艱難的挑戰。最近他們試圖突破重重危險,將一輛停在懸崖峭壁上的廢車撤除。乍聽之下是一項有益環保的舉動,卻引來了不少日本網友痛批。原因就在於這輛紅色廢車,與周遭的自然環境形成強烈鮮明的對比,因此成了廢墟迷們爭相朝聖的攝影景點。一旦將車子拖走,廢墟迷就不能拍照了啊!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這輛廢車所帶來的爭議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懸崖峭壁上竟然停著一向廢棄紅色轎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綜藝節目挑戰將廢車拖下峭壁撤除!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上面這些畫面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アンタッチャブるTV」的預告片,內容預計會在這個星期二(9月19日)播出。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節目試圖挑戰將一輛停在懸崖峭壁上的廢棄車輛拖下來。然而這部預告片發布之後,卻引來部分日本網友的批評!


原因就在於,這輛廢車其實在廢墟迷之間小有名氣,從2022年就開始陸續有人分享照片。特別是在今年2月,日本知名廢墟攝影師「toshibo」也分享了這輛廢車的照片之後,又吸引更多人前來朝聖,想要拍攝紅色廢車與自然環境形成強烈對比的照片了……


「不知道為什麼停在懸崖上的廢車。它是怎麼到達這裡的?又是什麼時候停在這裡的?至今都是一團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IYUKENKYU_jp/status/1626176160446152705

雖然這個節目都還沒有正式播出,不過光是上面這段預告片的內容,就已經讓日本網友們戰成一團了!


以廢墟迷、攝影迷為主的反對派認為,這輛廢車停在那種偏僻的懸崖上,又不會造成什麼麻煩,反而還能夠成為觀光資源。綜藝節目卻將它撤走,未免太無聊了。然而贊成派則認為,撤除擅自亂丟的廢棄物,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更何況當地居民說不定也不喜歡一堆人跑來拍照,寧願不要這個觀光景點呢……


在Google地圖上可以見到「紅色Gemini」的圖標,顯然這輛廢車已經成為了觀光景點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com/archives/243082

(@д@)真好奇車主是基於什麼原因,才想要把車子丟在這種地方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_touchable_tv@JIYUKENKYU_jp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