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3週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特別篇《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金馬最佳劇情片《石門》上映

圖片1

這個禮拜最大的焦點當然莫過於《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這個禮拜三就要上映,到底在預告片裡就一直是觀眾討論話題的「哥吉拉跑步」到底在正片中效果如何,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了~還有哪些新片值得關注呢?請看最新的宅宅電影週報吧!

▼3月27日(三)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

☆主要演員: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陳法拉(Fala Chen)、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凱莉·霍特爾(Kaylee Hottle)

 史詩級的戰鬥仍持續進行中!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系列繼【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爆炸性對決後,再度推出全新冒險故事;全能的金剛和駭人的哥吉拉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我們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大威脅,那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深入探討這些泰坦巨獸的歷史、起源,以及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的奧秘,同時揭開塑造這些非凡生物,並將牠們與人類永遠連結在一起的神話戰鬥。

 

▼3月29日(五)上映電影▼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Detective Conan: Compilation Film“Detective Conan vs. Kid the Phantom Thief”)》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主要演員:高山南山口勝平

 柯南與最強的對手,故事揭幕——

身為讓世界騷動的怪盜,用充斥著暗號的預告函以及誇張的詞藻,透過華麗表演偷出許多知名珍寶而博得人氣的「怪盜基德」。讓這位神出鬼沒的大怪盜誕生的人是……。江古田高中二年級學生,黑羽快斗。有一天,他在家中發現一個隱密的房間,得知了聞名世界的魔術師父親.黑羽盜一,居然就是在世間引起轟動的怪盜基德,而他被一個神秘的組織所殺害。為了找尋真相,快斗穿上盜一留下來的服裝,成為第二代怪盜基德,動身尋找盜一在找尋的「傳說的大寶石」,並追查「神秘組織」的真實身分

運用巧妙的技巧偷取眾多寶物的基德,這次的新目標是傳說的海藍寶石「海洋奇蹟」。執著於抓住基德,園子的親戚.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用大寶石當誘餌向基德寄了挑戰書!回應挑戰的基德,完全不把次郎吉跟警備部署當一回事,本該像之前一樣華麗地偷走寶石,但此時柯南就像要解開他所有的手法一樣,展開了名推理!

「柯南vs.怪盜基德」「名偵探齊聚一堂!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等等,月下的奇術師.怪盜基德的誕生,以及他與最強且永遠的對手.柯南/新一的第一次對決,將隨全新片段為您獻上電視動畫系列特別編輯版!!

 

 

Strike!娜英(Dolph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裴鬥理(Bae Du Ri)

☆主要演員:權俞利、吉海妍、玄宇錫

 「保齡球的最大優點是,不管上次有沒有全倒,下一局又是全新的開始!」對於在海邊小村莊生活了一輩子的娜英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顧家人。然而,母親正試圖賣掉充滿回憶的珍貴房子,而弟弟也執意要去首爾生活。當娜英努力接受生活突如其來的改變與迷惘,保齡球正好來到了娜英身邊。娜英開始花越來越多的時間在保齡球館。被保齡球的魅力打動,在學習保齡球的過程中逐漸打開心扉,重新對生活充滿希望。

 

《源生罪(Deliveranc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岑嘉彦

☆主要演員:任達華(Simon Yam)、鮑起靜(Nina Paw)、吳家麗(Carrie Ng)、吳卓羲(Ron Ng)、陳紫萱

 故事起源於十五年前一個家庭竭力想保守的秘密剛由外國回香港的實習護士樊雪兒因為一宗蝴蝶刀連環殺人案,懷疑 15 年前媽媽(吳家麗 飾)的死因可疑。她在心理學權威教授大哥樊博權(任達華 飾)的催眠治療及另一位哥哥樊承天的幫助下,進行回憶潛行。深入過去的黑暗世界,揭開媽媽的死亡真相。追溯一段段撲朔迷離的回憶時,危機逐步逼近,愛的盡頭迎來竟然是善惡顛倒

  

《石門(Stonewall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大塚龍治、黃驥

☆主要演員:姚紅貴、肖子龍

 2019年,容貌清麗的女大生林森在大城市漂流,在職場打滾的男友為她報名英語課,催促她畢業後報考空服員;熱衷傳銷的母親,則寄望她解決家裡因醫療糾紛欠下的債務。她鋌而走險到黑市兜售卵子,卻意外發現自己懷有身孕,瞞著男友躲回老家石門縣,面臨墮胎或生下孩子的天人交戰,此時母親靈機一動,想利用她肚中未出世的嬰孩,來解決一家人的困境。

 

《彼岸的真相(After Deat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史帝芬·格雷(Stephen Gray)

☆主要演員:約翰·柏克(John Burke)

 故事始於一位科學家的研究,深入探討各種瀕死經驗,透過與各界學者、科學家和死亡倖存者的真實敘述,紀錄人類死亡之後的各種可能。並以多重的視角及思考,穿越靈性與科學的界線,探索生命奧秘,揭開死亡的神秘面紗。

 

 

《鬼面女(Elite of Devil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艾蒂史塔雅艾里翁薩(Artistaya Arriyawongsa)

☆主要演員:樂蓋蒙品樂基齊拉希(Latthgarmon Pinrojnkeerathi) 、安查莉賽森特(Anchalee Saisoontorn) 、賈圖蓬丹古萊(Jatuporn Dangurai)

 為了完成報告,五名大學生在教授的引薦下,前往落魄貴族薩魯吉(安查莉賽森特 飾)的宅邸採訪她。薩魯吉盛氣凌人的態度,讓這些大學生相當不滿。為了要不要繼續採訪而起爭執的他們,這時還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走進薩魯吉的死亡陷阱……

 

 

老橡樹酒館The Old Oa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肯洛區(Ken Loach)

☆主要演員:戴夫·特納(Dave Turner)、艾博拉·瑪莉(Ebla Mari)、克萊爾·羅森(Claire Rodgerson)

「老橡樹」不僅是杜倫郡(County Durham)中一個過往繁榮礦區中的最後一家酒吧,也是這裡唯一一個讓剩下的人們可以相聚的公共場所,經過30年的衰落,這個社區陷入了困境。酒吧老闆提傑緊緊抓著「老橡樹」,然而當敘利亞難民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來到這個村莊後,氣氛變得更加緊繃,他的處境也變得更加困難,酒吧成了被爭奪的領地。在一觸即發的氛圍下,提傑和一位帶著相機、充滿好奇心的年輕敘利亞女孩雅拉建立起了友誼,他們能夠找到讓兩個社區相互理解的方法嗎?

 

 

《老鬼當家(The Canterville Ghos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Kim BurdonRobert Chandler

☆主要演員:Cory EdwardsGiles NewKeiron Self

 注意!!!老鬼出沒怎麼辦?!

故事開始於一個現代化的美國家庭,搬進位於英國的「坎特維爾莊園」,沒想到該莊園竟然鬧鬼!!!坎特維爾莊園住著一位西蒙爵士的幽靈,已經盤據在這莊園長達三百年的時間,最大的樂趣在於嚇跑歷任屋主,這次西蒙爵士又開始要展現出嚇人本領時,意外的是初來乍到的美國家庭每個人都比他還要讓鬼驚嚇。這段鬼嚇人、人嚇鬼的過程,雙方似乎遇到了旗鼓相當的對手

 

 

 

這星期最新資訊你都get了嗎?

宅宅電影頻道】電影情報與贈票活動千萬別錯過  (̀•́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