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無忌~小朋友給上帝的信令人噴飯!

圖片1

雖然在台灣可能比較不是這麼明顯,不過宗教在西方的影響真的是非~常的深遠,不少小孩子從小跟著家人上教堂,在還很單純的時候是完全相信上帝存在的,就算碰到不合理的地方也不會想的太深入(笑)面對一個這麼偉大的存在,有些人用禱告,有些人直接寫信給上帝。雖然不知道這些信後來寄到哪去了,但是這些小孩子的童言童語,讓人真的是好氣又好笑,羨慕他們單純的思考。

小朋友寫給上帝的信,內容是~?

▼「親愛的上帝,與其讓人們死掉後再做出新的人,你為什麼不留著現在這些人就好了?」

圖片2

▼「親愛的上帝,如果你可以給我一個跟阿拉丁一樣的神燈精靈,我願意用任何東西交換~除了我的錢跟我的西洋棋以外。」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親愛的上帝,你是故意讓長頸鹿長這樣,還是那是一場意外?」

圖片4

▼「親愛的上帝,請你在聖誕節跟復活節中間再放個假好嗎?現在那中間都沒什麼好的」

圖片5

▼「親愛的上帝,我一直都在等春天,但是春天好像永遠都不會來。別忘記了。」

圖片6

▼「你不需要擔心我,我總是瞻前顧後」

圖片7

▼「親愛的上帝,今年請把Dennis Clark送到另一個夏令營去」

圖片8

▼「親愛的上帝,如果你沒有讓恐龍滅亡,今天我們就沒有國家了。你做對了。」

圖片9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讓我有個弟弟了,但是我明明是祈禱有隻小狗」

圖片10

▼「親愛的上帝,我去參加了一場婚禮,而且他們就在教堂裡接吻,這樣可以嗎?」

圖片11

▼「親愛的上帝,我敢打賭對你來說要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一定很困難。我家只有四個人而且我永遠都沒辦法愛他們」

圖片12

▼「親愛的上帝,如果你星期天會在教堂,我會給你看我的新鞋」

圖片13

▼「親愛的上帝,如果Cain跟Abel都有自己的房間,他們可能就不會自相殘殺了,因為我跟我弟弟就是這樣」

圖片14

▼「親愛的上帝,我覺得釘書機是你最棒的發明之一」

圖片15

▼「親愛的上帝,即使我沒有在禱告,我仍然常常想到你」

圖片16

這些小孩子真是太可愛了(大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berr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