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足球王!日本國家足球代表隊 SAMURAI BLUE x One Piece

圖片1

還記得之前凌凌漆有跟大家分享過的 2014 巴西世界盃足球亞洲區資格賽嗎?當時我們台灣以 3 : 2 勝了馬來西亞,不過很可惜的最後沒有獲得晉級機會,真的殘念呀!而這個資格賽在七月底結束了,臨國的日本踢進了 20 強,最近日本當地也將推出身穿日本國家足球代表隊「 SAMURAI BLUE 」( 藍武士 )球衣的海賊王人物,第一彈就是魯夫跟喬巴!

日本足球協會(JFA)

圖片2

日本國家足球代表隊「SAMURAI BLUE」球衣款式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是大家可能比較有聽過的本田圭佑或是岡崎慎司,這次當然也入選的日本國家隊,不過在目前的選手情報中,沒有看到松井大輔的名字耶...(是因為跟加藤羅莎結婚,要當爸爸的關係嗎?)

松井大輔跟加藤羅莎結婚消息

圖片4

好啦,秋香廢話一堆的...還是來看一下這次預計 9 月發售,要價 2520 円,身穿日本國家足球代表隊「SAMURAI BLUE」(藍武士)球衣的魯夫跟喬巴搖頭版公仔吧!

日本國家足球代表隊「SAMURAI BLUE」:魯夫

圖片5

圖片6

日本國家足球代表隊「SAMURAI BLUE」:喬巴

圖片7

圖片8

日本人最愛的運動:足球,跟最愛的漫畫:one piece 結合在一起,想必到時一定會引起不算小的騷動吧!

最後再來說一下,如果你有支持「SAMURAI BLUE」(藍武士)的話,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更多的相關資訊喔!

「SAMURAI BLUE」(藍武士)近期比賽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nda gara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