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井雅美&栗林美奈實 9月25來台開唱

圖片1

大家心中經典的動畫歌曲與歌手有誰呢~或許大家仔細想一下都可以列出一份名單,對於阿漆我而言~從以前到現在喜歡的動畫歌與歌手真的是太多太多...今天跟大家難得分享的演唱會訊息~就是阿漆超喜歡的歌手之ㄧ奧井雅美,她今年又要來台灣開唱了!那份渾厚力道的嗓音...九月底大家就可以體驗的到唷!

之前雖然沒有講過JAM Project~不過這團體真的是熱血到爆炸!裡面成員演唱過的動畫歌阿漆可都能朗朗上口幾句~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凌凌漆有多麼愛這團,不過今天的目光就放在中心的奧井雅美身上吧

圖片2

這幾年其實日本的動畫歌手~漸漸的都會往亞洲地區發展開唱,無論是辦演唱會或是在展覽會上高歌一曲~其實都大大的拉近了我們與這些歌手接近的機會,說真的能將台北當作是巡迴的一站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奧井亞美繼去年的5月來台開唱後~這次來台灣相信一定也會帶給大家耳熟能詳的動畫歌曲!

圖片4

台北場次特別演出來賓:栗林美奈實(栗林みな実)

圖片5

活動資訊

時間:2011年9月25日(週日)

入場時間:下午5:30

開演時間:下午6:30

地點:studio18 (台北市松壽路22号5F)

票價:1600元(本演唱會為全場站席)

圖片6

補給發奧井雅美好歌~

秀逗魔法士-get along

少女革命-輪舞-revolution&水樹奈々

遊戲王-SHUFFL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2.commakuson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