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要吃甜點聊心事!《男子會》正式開催!

圖片1

大家應該很習慣一群女生一起相約下午茶,吃著甜點聊八卦的場景吧!但既然女生有《女子會》,男生沒有就太不公平了!現在日本正流行的就是一群男生相約去飯店吃甜點聊心事的《男子會》!我相信大家腦中一定浮現出跟我一樣的畫面,可能是一群同志姊妹的聚會,但其實這些參加男子會的日本男性並不侷限於同志喔~而且也已經有不少大飯店推出《男子會》的方案了呢!!

說到甜點與男子會,如夢腦中擅自想到的是像《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裡美男成群的優雅畫面,或是像《オトメン》裡一個個文武雙全的美男坐著甜點的畫面......但,現實生活當然都不會有漫畫來的這麼夢幻囉!

 

圖片2

圖片來自:Seesaa BLOG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在日本早就有一種名詞叫作《甘党男子》(甜黨男子)來稱這些喜歡甜點的男性,日本各地也有不少由這些《甜黨男子》所組成的甜點研究會,不定期會舉辦一些甜點試吃會等活動,而大家也會很認真的品嚐著甜點的同時,討論這些甜點。

 

圖片4

圖片來自:TOBU

 

圖片5

圖片來自:TOBU

 

而現在隨著這些喜歡甜點的《甜黨男子》的增加,飯店推出的兩天一夜《男子會》行程也非常受到他們的歡迎,參加的男性都以30~40歲為主,而且大家最愛的竟然是甜點吃到飽的行程!?是不是很驚訝呢?真想知道他們一邊吃甜點聊的是什麼內容耶~

 

圖片6

圖片來自:朝日新聞

圖片7

圖片來自:SHINJUKU KEIZAI

 

所以如果下次大家在喝下午茶的時後發現旁邊有▼▼▼這樣一群大叔的話,可千萬不要驚慌!想必是《男子會》的熱潮也流行到台灣來囉!!

 

圖片8

圖片來自:SHIBUYA KEIZA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