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記帳筆記本 款式大比拼!!!

圖片1

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一切只要跟電子或是網路扯上關係,似乎都變得可以數位化,甚至在人手好幾機的情況下,手機或是筆電都快取代紙和筆了!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否還習慣用行事曆(日本稱手帳)?現在說的可不是上班放在桌上那種,看今天是幾號,這個月哪一天是國定放假日,哪一天是安全期,哪一天是發薪日的行事曆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ㄟ~其實也是啦,只是秋香想表達的是,會有一本像是筆記本的東西,剛好他有一整年的日期,(阿~就行事曆沒錯啦~)你會隨身攜帶,把重要的事情寫在裡面,把電影的票根貼在上面,想看的展覽先標示好日期,朋友生日特別 MARK 起來,三不五時還要紓發一下個人今日感想的那種小本本!

每年到了差不多 9 月或是 10 月份的時候,就是採買下一個年度的最好時機!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 2011 年有哪些可愛或是相當不錯的款式喔!

先來看看每年都會有販售的誠品書店,今年有什麼吧!可以在他們家的網路書店買或是到實體門市都會有喔!

獨家奈良美智款,價錢也還算可以接受,喜歡的朋友快點入手!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韓國有一個相當有名的文具網站 10X10 ,今年也有不少有趣的記事本,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上韓國的 10x10 網站訂購,有送台灣,或是找找代買,拍賣上也會有人再賣喔!

韓國 10x10 網站: http://www.10x10.co.kr/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秋香很喜歡日本有個專門做筆記本的網站,叫 1101 ,每年出的款式都超美,美到自己覺得應該要買個三五本才對!喜歡也都可以上網去買喔!

日本 1101 網站:http://www.1101.com/store/techo/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獨家迪士尼款

圖片34

圖片35

圖片36

秋香今年超早準備的,差不多在 8 月份的時候就下好訂單,買了這款,希望他快快寄到手上阿!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來,把每天的事情都寫進去!

圖片3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