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Let`s Talk iPhone》即將揭曉!

圖片1

從上星期蘋果宣布發表會日期之後,對於蘋果裡裡外外的動態,大家都在猜測都在傳言,但事實是怎樣,還是要等到發表會才能真相大白阿!

離當地時間10月4號(其實也就是我們10月5號的凌晨)的發表會慢慢逼近,似乎是全球都在等這個時候,這也是在賈伯斯退位之後的第一次發表會,到底會如何呢?據國外網站9to5mac報導,蘋果也已經開始為此次的《Let`s Talk iPhone(讓我們來談談哀鳳)》發表會在美國加州掛上旗子了。

已掛上宣傳旗子囉

圖片2

圖片來自:9to5mac

而在這之前,美國的電信公司也都一直有資料流出,而近日國外網站MACRUMORS又發現在德國Vadafone的系統中發現iPhone4S,但卻沒看到iPhone 5,這讓人猜測,今晚(明早)到底會發表哪隻?

出現在德國Vadafone系統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MACRUMOR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陣子在Radio Shack的訂貨系統中...

圖片4

圖片來自:9to5mac

而據消息人士透漏,iPhone 5將於10月14日在美國、法國、德國、日本以及英國首先上市,而至於台灣方面,據聯強國際(Synnex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指稱蘋果新一代手機iPhone 最早將下個月在台灣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