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2014全球身價最高的品牌 》科技就佔掉一半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大家應該都覺得當明星很賺錢吧?看那些好萊塢明星個個都身價不凡,豪宅、名車樣樣來(但也是要紅的明星才有啦 XD)。其實不管在哪個產業,只要是明星都能賺大錢,好萊塢明星賣的是演技和歌藝等等的實力,而一般產業賣的是產品。今天要來分享一下 2014 年全球身價最高的品牌 TOP 10,光是科技業的品牌就佔了一半。去年身價最高的品牌 TOP 10,是由 Apple 奪下第一名,今年會不會繼續稱王呢?

10. Mercedes-Benz(343 億美金)

圖片2

圖片來自:shinesquad.m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德國的賓士汽車,以新鮮又富創意的形象廣告,推出新一代的系列型號之後,受到極大的歡迎,總銷售量提高了 14%,被媒體稱為「全面復活」。貢獻最大的是賓士最大的市場:美國,總銷售量提高了 9.5%。而在歐洲與中國,也都拿下了不錯的成績。

9. McDonald`s(422 億美金)

圖片3

圖片來自:christopherwebster

我就知道麥當勞會在榜上(笑)。麥當勞速食餐廳分佈在全球 100 個國家,總共有 35,000 家,每天都服務超過七千多萬人。麥當勞常常積極地贊助國際重要活動,像是 2014 年的世界杯足球賽,以及 2014 年在俄羅斯索契所舉辦的冬季奧運。

8. Toyota(423 億美金)

圖片4

圖片來自:rentalexpert.ru

雖然在 2014 年 3 月的時候,Toyota 因為 2009~2010 年的車子暴衝問題,而與 U.S. Justice Department(美國司法部)以 12 億美金達成和解,並且召回全球約 640 萬台車子,但還是度過了難關,保存了這 77 年老牌的名望。

7. Samsung(454 億美金)

圖片5

圖片來自:theoneoff

南韓科技大公司 Samsung,每年都持續成長,總是以創意與智慧功能來開創新產品,希望能夠更貼近大眾的生活所需。 2013 年的時候,Samsung 砸下 140 億美金來做行銷,這花費比 Microsoft 和 Apple 加起來的行銷費用還多出三倍,所以到 2014 年業績持續大量成長可說是在預期中。

6. General Electric(455 億美金)

圖片6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GE 是一家跨國大公司,以前在我印象中只有電器的 GE,其實跨足了各種不同的產業,像是發電系統、飛機發動機引擎、金融服務、水處理、醫療影像還有媒體等等。其實 GE 在富比士「全球資產最多的企業排行榜」中,是排名第二喔。大家知道 GE 的創始人之一,是發明電燈的愛迪生嗎?

5. Microsoft(611 億美金)

圖片7

圖片來自:gadgetnerdly

Microsoft 最強大的軟體應該就是它的 Windows 作業系統產品了,再加上它的 Office 軟體與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Microsoft 的硬體產品方面,最有名的當然就是 Xbox 遊戲機,和 Microsoft Surface 平板電腦系列。最近他們又拿下了 Nokia 的手機部門,似乎可以期待他們接下來的成長。

4. IBM(722 億美金)

圖片8

圖片來自:humanipo

IBM 的總收入一年比一年差,因此他們開始改變戰略,想要進攻 big data(巨量資料)和雲端產業。在 2014 年 7 月中的時候,IBM 宣布和 Apple 的合作關係,將 IBM 的 big data 分析技術使用在蘋果產品上,透過雙方的合作,能夠提供超過 100 種行業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未來可期。

3. Coca-Cola(815 億美金)

圖片9

圖片來自:gobraithwaite

我也早猜到可口可樂會上榜了,這家有 128 年歷史,世界上最大的飲料生產公司,一直都跟著潮流在走,去便利商店的飲料裡看看製造商就可以知道,有許多都寫著 Coca-Cola,像很受歡迎的爽健美茶也是。全球每天都有大約 19 億人在喝他們家出的飲料喔!

2. Google(1074 億美金)

圖片10

圖片來自:white-space.co.uk

Google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搜尋引擎摟,而且我覺得最好玩的一點是,在搜尋首頁的 Google 這個字,會因為節日或紀念日等等原因,在當天做出有趣的變化(如上圖)。Google  的強項還有雲端、廣告技術、硬體等等。在它旗下的品牌還有超受歡迎的 YouTube 喔。

1. Apple(1189 億美金)

圖片11

圖片來自:sustainability

今年的第一名依然是蘋果公司。它的 Mac 電腦系列、iPod 數位多媒體播放器、iPhone 智慧手機系列以及 iPad 平板系列,都一樣處於良好的銷售狀態。它的線上服務,像是 iCloud 和 iTunes / APP 商店,加上它的軟體 OS X / iOS 和 Safari 瀏覽器等等,也都貢獻不少。

每次提到 Apple,我還是都會想到賈伯斯那個脾氣古怪的天才 XD,蘋果現在的地位,他的功勞最大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estglobalbra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