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本日(二)不宜減肥

圖片1

老是做出奇怪研究的英國研究結果又來囉~這次他們研究的目標是關於減肥!應該有不少人都有嘗試減肥的經驗吧?但是很少人一次就成功的,總是要減肥個好幾次,尤其女生平均一年會減肥個三次左右。現在英國告訴你,你失敗的原因是因為你在錯的日子開始減肥?!尤其在禮拜二千萬不要想不開開始減肥啊~

女生都希望在該有肉的地方有肉就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sankaku

由英國的飲食控制公司「Tesco Diet」訪談了在去年有進行減肥的2000個人後,該公司得出來的結論是:禮拜二開始減肥是最容易失敗的,更慘的是減肥失敗的結果是會比之前更胖。但是如果選在禮拜六到禮拜一開始的話,因為是新的一周,凡事都有個新的開始,決心會比較堅定,所以減肥成功率也會比較高。

這間公司同時也歸納出三個減肥失敗最常見的原因:

1.厭倦減肥

圖片3

圖片來自:photobuck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意志力不夠強

圖片4

圖片來自:photobucket

3.飲食破功

圖片5

圖片來自:photobucket

(難道該公司沒有人覺得這根本就是同一個原因嗎?厭倦減肥-->意志力不夠強-->最後破功。這樣才對啊)

而最容易破功的時間是禮拜五下班後

▼一周累積的壓力很容易在禮拜五爆發

圖片6

圖片來自:photobucket

不過小狄要提醒大家一下,不正確的減肥很容易變成厭食症,嚴重的話會死人的,所以千萬不可以亂減肥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