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招? 法拉利安全帽也能泡咖啡~

圖片1

最近法拉利的新聞何其多,rimowa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部由設計師 Ilgar Rustamov為一級方程式賽車超級巨星Michael Schumacher打造的安全帽造型Nespresso咖啡機,外型乍看下與安全帽差異不大,不過把檔風罩掀開後就可以見到裡面藏著咖啡機設備,rimowa覺得超酷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我想說到那隻馬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就是鼎鼎大名的法拉利,一般傳統印象中法拉利就是等於跑車,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為了滿足越來越多的法拉利粉絲,法拉利不只生產跑車,也開始推出一系列相關商品,例如香水手錶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期他們邀請設計師 Ilgar Rustamov設計一款咖啡機,外型就是安全帽的造型,想要喝咖啡時就把隱藏在各個角落的機關打開,最後就可以享用一杯香醇的咖啡,買不起法拉利的朋友先來一頂法拉利安全帽咖啡機過過癮吧!

圖片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