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兔床單 英雄的手臂就是最棒的溫柔鄉

圖片1

虎與兔(TIGER & BUNNY)算是阿漆最近看過的動畫中,感覺相當滿意的作品之一(集數長這點相當不錯)~在第二部以及劇場版登場前,其實已經有不少周邊狂出了(官方幹的好)~不過在模型當前還有什麼玩意兒會使人心動呢?我想那應該就是虎兔床單吧!?(請相信凌凌漆絕對會堅守那最後一道底限的...)

狂野之虎/鏑木・T・虎徹

圖片2

圖片來自:surpara

本作中的男主角,雖然在劇中一直挺冏的~但在戲外可是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對服裝相當有品味?),不但是一位富有正義感的熱血男子漢~同時也是相當溫柔的好爸爸(對男性友人也很溫柔?)總之狂野之虎或許是個徹頭徹尾破壞狂,但是私底下的虎徹哥可是一位讓人嚮往的人物...

第一套英雄緊身衣更是散發著濃濃的男人味~

圖片3

圖片來自:kentana0.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虎徹大叔單人床單~一個散發著濃濃男人味以及炒飯香的床單,如果你是一位喜歡穿皮衣而且感覺自己也有點傲嬌的朋友~那麼這個床單肯定是你的最佳選擇,或許會在近距離的身體接觸中...看到對方眼睛散發出溫柔的藍光呢!?(這床單沒有裝LED~只是在形容一種情境)單買10,500元(約台幣4000出頭)

圖片4

圖片來自:surpara

巴納比 布魯克斯二世

圖片5

圖片來自:kentana0.blog

也是本作中的男主角~沒錯!這部動畫基本上就是這樣的熱血中帶有一點淡淡的曖昧情愫(誤),巴納比本身是個行動派,跟虎徹其實相當不對盤~不過一次又一次在大叔的調教...溫柔且有耐心的交流下,巴納比終於也對大叔敞開了心防~尤其是在那段經典的場中,距光燈照著他們兩人...巴納比發自出內心的告白「我想要有一天讓虎徹先生吃到我做的炒飯,為了這個而練習著」的這段...尤其更是讓人感動,單買10,500元(約台幣4000出頭)

第二套黑兔模型也即將推出~懇請支持!

圖片6

圖片來自:kentana0.blog

如果你是位帶有點小鬍渣的成熟型男~或許這款巴納比床單會很適合你晚上趴著它入睡,放下所有仇恨~就這樣靜靜的入睡吧!溫柔地用你的鬍渣輕輕磨著它,讓他知道這樣的摩擦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觸感~同時也是能讓你忘卻一切悲傷的溫柔親觸......

圖片7

圖片來自:surpara

所以今天幫大家準備的虎兔床單大家還喜歡嗎...老實講寬140公分算是真的很夠了(真人的差不多也有這麼寬),所以一定是個提升睡眠品質的優良產物...在日本方面只要購買還有一些配套方案,有興趣的卡友等等底下附上連結!大家可以前往了解一番...現在預購明年1月正式販賣

圖片8

圖片來自:surpara

凌凌漆的P.S:基本上只要是上道的~都知道最後要來一下什麼!

圖片9

圖片來自:kentana0.blog

另外虎兔摔角大家看過嗎!?(就說這款是好GAME了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rpa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