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老公《KENJI03》原來是妹妹misono前男友!?

圖片1

本週是倖田來未週嗎?所有篇幅都被倖田來未占光了,但這也代表她有這個價值呀~在結婚發表後,首先是她的老公BACK-ON主唱兼吉他手的KENJI03變成當日熱門關鍵字,接著立刻週刊就報導她其實是「奉子成婚」,再來KENJI03過去的情史也被報導,原來他和倖田來未的妹妹misono過去曾經交往過!?然後現在是直接「懷孕發表」!(鼓掌灑花)有沒有很多事!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所以一次整理給大家吧!(推眼鏡)

圖片2

圖片來自:modelpress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段戀情是因為misono牽線而成的吧!但其實misono不只和BACK-ON的團員們感情很好,尤其又跟KENJI03特別好。而且「據說」KENJI03國中的時候和木村KAELA交往過(也太古早以前了吧!)後來也有想要跟misono交往的意思,但因為misono是那種比起交往更喜歡單戀的個性,所以最後還是不了了之。結果沒想到就這樣變成了「姊夫」(淚)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kaimon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在結婚消息跟「前男友傳言」被報導出來後,misono部落格上po的照片突然爆瘦,接著就有艾迴的關係人士出來說,其實misono因為姐姐結婚這件事變得開始不相信人,還爆瘦......等等等等。有沒有很多事!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笑)

 

圖片4

圖片來自:misono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然後然後再回到週刊報導的「奉子成婚說」,其實結婚消息一出來,大部分的大家都醬覺得吧!?對不對?(遞麥克風)實際上週刊也目擊到KENJI03小心翼翼照顧穿著「平底鞋」「遮住肚子」的倖田來未,雖然艾迴之前否認,但果然一切都因為還沒進入安定期,現在終於正式發表懷孕了!!!!(放鞭炮)......這樣就有1/4台灣血統耶!(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 d.hatena.ne.jp

其實我是想寫KENJI03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一週內出現這麼多新聞(汗)因為和倖田來未結婚,所以變成熱門關鍵字的BACK-ON主唱姦吉他手(笑)KENJI03,在日本知名度當然低倖田來未很多,不然大家怎麼會突然搜尋呢?但其實BACK-ON在台灣還比較有名吧!他們已經不只一次來台灣表演了,而且而且KENJI03又是半個台灣人,小時候又在台灣住過,有沒有整個很親台?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圖片7

圖片來自:BACK-ON BLOG

圖片8

圖片來自:mypaper.pchome.com.tw

圖片9

圖片來自:geinounewstokudane.blog76.fc2.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werockcity.com

反正啊~他現在對倖田來未很好很幸福不就好了嗎?而且人家又沒做什麼錯事!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圖片11

圖片來自:BACK-ON BLOG

圖片12

圖片來自:BACK-ON BLOG

圖片13

圖片來自:gkblog.seesaa.net

圖片14

圖片來自:BACK-ON BLOG

圖片15

圖片來自:BACK-ON BLOG

圖片16

圖片來自:BACK-ON BLOG

圖片17

圖片來自: d.hatena.ne.jp

如夢覺得樂團不放影片就太過分了,所以還是要丟影片才對!!!(堅持)

附贈一支跟misono合作的好了(邊偷笑邊離去)

YA~!!!!要當爸爸囉!!!

 

圖片18

圖片來自:BACK-ON BLO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