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詭異景點 下次就到這裡玩吧呵呵呵...

圖片1

過年期間,難得有一段這麼長的年假(不過如果你是學生,那你已經放了很長的一假了=3=),各位卡友們有沒有打算去哪裡玩啊?你想要去的是引領流行的日韓,是湖光山色的歐美,還是東南亞的南國假期?如果這些都提不起你的興趣,那麼要不要來試試國外網站推薦的~世界上十大詭異景點啊?

到底哪些地方會被歸類為詭異景點?這些景點又有什麼詭異之處?就跟著小狄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十大詭異景點~

美國,費城的Mutter博物館(Mutter Museum of Medical History)

這是一間醫學博物館,裡面收藏有各種畸形病理標本合古代醫療器械。這間博物館最有名的地方就是大量的頭骨收藏,首圖就是這裡。福爾摩斯應該會很愛

圖片2

圖片來自: mano-pakmasti

Truk瀉湖,密克羅西尼亞(Truk Lagoon)

這個湖位在新幾內亞的西北部的海外,湖底有大量二次大戰的沈船,現在這裡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

圖片3

圖片來自: mydoubts

墨西哥市的巫術市場( Sonora Witchcraft Market)

▼這裡就像哈利波特的斜角巷,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看起來就像是要用來做法的東西,還可以花點錢讓巫師幫你趨吉避凶。

圖片4

智利的復活節島(Easter Island)

▼神秘的遺世而獨立的復活節島,島上有超過600尊毛伊像,但是到底是誰刻了這些雕像,又是為什麼遺棄了這些他們,至今仍然是無解的謎。

圖片5

圖片來自: mydoubts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Manchac沼澤(Manchac Swamps, Louisiana)

▼Manchac沼澤別名「幽靈沼澤」,聽說這裡受到邪教女王的詛咒,踏入沼澤的生物都會變成白骨。但是這裡仍然是觀光客最愛的景點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 mydoubts

法國巴黎的地下墓室(Paris Catacombs)

▼這裡巴黎著名的藏骨堂(聽起來好像類似我們的靈骨塔?),1786巴黎爆發瘟疫時因為墓地不夠,所以把公墓裡的屍骨轉移到這裡來。現在有一部分開放為博物館參觀,裡面就是人骨人骨人骨。

圖片7

圖片來自: mydoubts

▼因為太壯觀了所以多一張圖

圖片8

圖片來自: wikipedia

加州,聖荷西溫徹斯特鬼屋(Winchester House)

▼聽說這是由一個寡婦Sarah Winchester所建的豪華城堡(她是Dean &Sam Winchester的祖先嗎?),這棟房子蓋了38年,直到Sarah死後才完成。裡面有160個房間和無數詭異而沒有意義的門、窗戶、樓梯。平常開放買票參觀,每逢萬聖節和十三號星期五會舉辦探險之夜。

圖片9

圖片來自: mydoubts

英國愛丁堡的Mary King街(Mary King’s dead-end)

▼聽說在17世紀,當瘟疫蔓延到愛丁堡時,住在這裡的人被封鎖起來放棄。2003年,這條巷子重新開放觀光,而且據說走在這裡的觀光客常常有不思議的體驗........

圖片10

圖片來自: mydoubts

西西里的異教修道院( Occult Abbey of Thelema)

▼這裡曾經是號稱史上最邪惡的宗教的溫床,裡面充滿暗色調與異教風格的圖畫。

圖片11

圖片來自: mydoubts

烏克蘭的車諾比核電廠

圖片12

圖片來自: mydoubts

1986年,烏克蘭的車諾比核電廠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核能意外,核電廠附近30公里內緊急疏散,從此這附近變成了死城。現在烏克蘭政府接受到這裡觀光的申請,只是去的人膽子要很大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doub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