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機擬人 歡樂的《Android學園》開課囉!

圖片1

自從蟑螂娘之後,小狄已經進化到百毒不侵,不管什麼東西擬人都不奇怪的程度了(茶),所以手機擬人也沒什麼好稀奇的,不過呢~其實這篇「Android學園」重點不只是擬人,而是作者把各自Android手機的名字和背景加進了人物設定中,再加上明明就不是Android系統的Apple君也來湊一咖,讓「Android學園」的漫畫變得歡樂又熱鬧!

漫畫「花之Android學園」

▼左邊那位黑髮別著梅花的少女是來自台灣的HTC唷,不知道她在喝的是不是珍珠奶茶呢?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4vip

這是在《週刊アスキー》増刊號中不定期連載的漫畫《花之Android學園((花のアンドロイド学園))》,目前由8位Android少女和少年Apple作為主角,加上一些你耳熟能詳的其他媒體,通通擬人在Android學園中過著青春歡樂的學園生活。先讓我們看一下Andriod機少女們的人物設定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S:人物只有日文名字設定,英文或中文為小狄為了看起來好念自己加上的,也謝謝留言的幾位網友所給予的意見^^

Sony Eri醬(ソニ・エリちゃん)

▼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瑞典人,但是在英國出生的混血兒,Google老師特別禮遇的五人組之一。雖然獨立生活但是最近有打算回到父親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4vip

Moto Rola醬(モト・ローラちゃん)

▼同樣是Google老師特別禮遇的五人組之一。美國人,雖然跟Google老師結婚了,周圍的人卻沒有這種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4vip

H・T・C醬(H・T・シーちゃん)

▼同樣是Google老師特別禮遇的五人組之一。台灣出身,是Android學園最早入學的學生。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4vip

三星醬(サム・スンちゃん)

▼同樣是Google老師特別禮遇的五人組之一。韓國人,最近因為新發表的GALAXY NEXUS而勢力大增,但是和隔壁校的APPLE君吵架中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4vip

L・G醬(エル・Gちゃん)

▼也是Google老師特別禮遇的五人組之一。韓國出身,常常拿著Prada的包包出現,喜歡F1,對同國的三星醬抱著競爭的心態。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4vip

Sharp醬(シャープちゃん)

▼日本人,因為想要成為Google老師特別禮遇的五人組之一而非常努力,最近老師給她的評價很高.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4vip

富士 通ちゃん

▼日本人,非常女性化的女性,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類型,而且講話的方式不管男女老少都很喜歡也很容易聽得懂,但是安全意識很高(是第一支搭載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4vip

樫尾エヌ子ちゃん

▼日本人,女子力高昂美容意識也高,喜歡名牌,而且令人意外的喜歡在假日的時候進行各種戶外活動.

圖片10

圖片來自:news4vip

隔壁學校的 APPLE 君

▼美國出生,在Android學園隔壁的學校上學(小狄:學校該不會是他家開的吧?) ,常常爬自己家裡的蘋果樹.Android學園的學生很嚮往他的外貌和才華,但是對他的態度相當沒輒.10月的時候父親過世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news4vip

同時加上剛剛大家都沒看到的Google老師真面目

圖片12

圖片來自: weekly

同場加贈:網站上的三星醬巨乳桌布......XD

圖片13

圖片來自: weekly

圖片14

圖片來自: weekly

▼弄成手機桌布後就像這樣XD

圖片15

圖片來自: weekly

ps: 《花之Android學園》可以在網站上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4vipweek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