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者限定的職缺!有經驗者佳!

圖片1

圖片來自:hanamurasaki.net

在日本找工作很方便,不論是路邊的求人刊物或是一般的求職網站、介紹所,都可以讓你看到許多工作機會,當然,奇怪的徵人廣告也非常多!像之前如夢介紹過的《高薪打工》裡,就有許多怪怪的賺錢方式,就看你願不願意作這些工作罷了!至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通靈者限定」的工作機會,即使不用上電視也一樣可以用你的通靈能力討生活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lcoholtow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跟台灣一樣,電視上不只會出現算命占卜老師,還會出現「我可以看到你背後守護靈」的老師們,當然這些老師一定很難預約也很不便宜,所以就會出現無數的「電話占卜」。一般大家對這種要收費的電話占卜一定很反感,覺得在騙錢,但認真的日本人絕對會讓你付錢付的心甘情願!於是就會在這些電話占卜網站上刊登「募集通靈者」的徵人廣告。

 

圖片3

圖片來自:aizo.me

條件也沒有亂來,除了要有經驗、靈感要強以外,基本的電話禮儀、態度都有要求,而且一定要真心誠意想為別人解決問題,還要懂得積極充實自己......看得我都想打過去占卜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aizo.me

當然薪水也不普通,算你一分鐘50~100日圓等於最少一個小時也有個台幣1000左右吧!而且也不用出門,只要在家接電話就好了... 感覺跟辣妹那種差不多厚(誤)

 

圖片5

圖片來自:aizo.me

如果是靈異體質的人,會想要這樣的工作機會嗎?

 

圖片6

圖片來自:alcoholtown.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