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車牌就知道你是《哈利波特》的粉絲!

圖片1

圖片來自: mugglenet如果你是某樣事物的狂熱粉絲,你會怎麼彰顯你對偶像的愛?有些人選擇低調,但是也有人喜歡與別人分享,大聲的宣稱「我就是OOO的粉絲!」如果你在國外,那你還有一種在台灣比較難用到的支持方法,那就是把你的車牌也換成跟偶像有關的名字!像今天小狄要分享的,就是許多「哈利波特」粉絲們精挑細選過的車牌,開上路人家一看就知道你是「哈利波特」愛好者!

每個國家的車牌都有不一樣的規則,台灣是數字搭字母,美國是全字母,所以這就提供給了車主們一個機會在車牌上發揮創意玩花樣,可以湊成對自己有意義的字眼。如果是哈利波特的粉絲,你會選什麼字,讓人家一眼就看出來?

從車牌就知道你是《哈利波特》的粉絲!

▼「麻瓜用(For Muggles)」

圖片2

圖片來自: mugglen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拒絕麻瓜(No Muggles)」

圖片3

圖片來自: mugglenet▼「阿茲卡班」

圖片4

圖片來自: mugglenet▼「騎士公車(Knight Bus)」

圖片5

圖片來自: mugglenet▼「黑魔王」

圖片6

圖片來自: mugglenet▼「佛地魔(Voldemort)」

圖片7

圖片來自: mugglenet▼「妙麗」

圖片8

圖片來自: mugglenet圖片9
圖片來自: mugglenet▼「葛來分多」

圖片10

圖片來自: mugglenet▼「嘿美」

圖片11

圖片來自: mugglenet▼「霍格華茲」

圖片12

圖片來自: mugglenet▼「跩哥 馬份」

圖片13

圖片來自: mugglenet▼「馬份」

圖片14

圖片來自: mugglenet▼「我愛跩哥」

圖片15

圖片來自: mugglenet▼「波特小姐」

圖片16

圖片來自: mugglenet▼「麻瓜」

圖片17

圖片來自: mugglenet▼「我的飛行掃帚(My Nimbus)」

圖片18

圖片來自: mugglenet▼「小仙女·東施(Nymphadora Tonks)」

圖片19

圖片來自: mugglenet▼「獸足」

圖片20

圖片來自: mugglenet▼「食死人(Death Eater)」

圖片21

圖片來自: mugglenet▼「魯霸·海格(Rubeus Hagrid)」

圖片22

圖片來自: mugglenet▼「路平(Ramus Lupin)」

圖片23

圖片來自: mugglenet▼「榮恩妙麗(Ron + Hermione)」

圖片24

圖片來自: mugglenet▼「雷文克勞」

圖片25

圖片來自: mugglenet▼「魁地奇」

圖片26

圖片來自: mugglenet▼「賽佛勒斯」

圖片27

圖片來自: mugglenet▼「石內卜(Severus Snape)」

圖片28

圖片來自: mugglenet▼「石內卜(Snape)」 (PS : 教授的人氣真高XD)

圖片29

圖片來自: mugglenet▼「天狼星(Sirius Black)」

圖片30

圖片來自: mugglenet▼「史萊哲林(Slytherin)」

圖片31

圖片來自: mugglenet圖片32
圖片來自: mugglenet▼「衛斯理」

圖片33

圖片來自: mugglenet小狄最後還在網路上看到「魔戒」的車牌,不過遇到這台車的車子可是滿腹委屈XDDDD因為他碰到的是「我絕對不會讓你過~~~~」的「甘道夫(Gandalf)」車牌。

「甘道夫」的車牌

圖片34

圖片來自: mentalfloss後面那台車主的附注:不用說,他當然是不讓我過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gglenetmentalflo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