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你醉了嗎?請先服下這款酒測App再上吧!

圖片1

圖片取自:garsgod.blogspot.com

相信只要每到周末夜和朋友相約狂歡是一定要的吧,當然不可避免總會小酌幾杯~只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每次想勸這些喝到爛醉的朋友少喝些,得到一貫答案幾乎都是「我~沒醉~嗝!..我還可以喝~ Zzzzz」邊說的同時卻已經開始脫上衣~說要表演倒立或伏立挺身給大家看(這擺明就是醉了吧),但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朋友相信他真的醉了呢!?

圖片2

圖片取自:tsbma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國外就因此推出了一款專門用來測量血液中酒精濃度的iPhone appBreathalEyes》,事實上它比較不像我們一般所看到的警用酒測吹氣方式,轉而主要是透過你眼球的晃動程度來判斷血液中的酒精濃度有多高。

操作方式也不難~只要將你的iPhone攝影鏡頭對準朋友眼睛就可進行量測,只花約10秒的時間很快就能得到其酒精濃度的分析結果,讓受測者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喝醉的程度~(這下可就賴不掉了吧)

圖片3

圖片取自:dvice.com

圖片4

圖片取自:Apple Store

圖片5

圖片取自:Apple Store

只不過~根據目前國外測試,似乎就算讓完全沒喝酒的人來測,也能測到約含「0.1%」的酒精成份,所以如果真要拿它來當作酒後是否還能開車的標準,風險還是太大,不過若是拿來用在規勸朋友的話,應熊倒是還覺得滿實用的,當然前提是你的朋友還有得救~還沒脫得津光啊~!

圖片6

圖片取自:mycd.qq.com

BreathalEyes影片介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vi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