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男)孩們~要胸部還是要腦袋?都幾?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這個問題似乎有點涉及歧視某一族群,但是基本上這是一個單純的調查,只是假設你有機會選擇的話~你會怎麼選而已,女生選擇要身材還是腦袋,男生選擇要有胸部的女人還是有腦袋的女人。順便一提,我提過這是英國研究了嗎?跟英國研究認真你就輸了(指)

好的,那麼英國對她們國內的女性做了一個關於胸部與智力哪個重要的研究,結果發現她們國內18~25歲的女性,大約有1/2竟然選擇願意用IQ去交換胸部,其中三分之一更是「欣然交換」,因為她們覺得活在現在社會,身材不好令她們感到壓力很大,而其中60%的人相信有一對大奶會讓男人對她們更感興趣,相較之下40%的人認為如果聰明一點會讓男人對她們更有興趣。

英國把這取名叫「喬丹效應」

▼藝名Jordan,本名Katie Price的英國藝人,有著F罩杯的好身材

圖片2

圖片來自: zimbio

圖片3

圖片來自: hot-tapet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 hot-tapety

▼最近Katie Price參加一個辯論比賽被媒體大幅報導,理由是她竟然贏了,看來英國媒體是根深蒂固認為她很......

圖片5

圖片來自: thesun

說到出身英國的波霸,還有一個人很有名,那就是E-cup的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

圖片6

圖片來自: ofcelebrity

圖片7

圖片來自: ofcelebrity

圖片8

圖片來自: bestimage4u

那麼說到聰明的藝人你會想到誰?小狄第一個想到的是前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娜塔莉波曼頂著哈佛心理系畢業生的光環,幾乎是好萊塢智慧女神的象徵,結果小狄一查.......OK,她是A-cup,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娜塔莉波曼,小狄也是她的崇拜者之一,但是現在沒人會信我了

圖片9

圖片來自:trailersbox

▼A-cup又怎樣,人家身材是不突出但是玲瓏有緻又優雅美麗

圖片10

圖片來自: nickysragtales

▼而且她還是奧斯卡認證過的影后級演員

圖片11

圖片來自: totallycoolpix

順便一提,本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同樣出身名門大學,她是耶魯戲劇學院的畢業生。

當然,這不是絕對,這是英國研究,英國研究你懂嗎?不是英國研究都不一定準,英國研究就是只能當參考。不過如果給我選......小狄比較想要身材,因為罩杯大小是基因,但是腦袋是靠後天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