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也有專用的社群網站囉!夜露死苦(キ ̄Д ̄)ノ゙

圖片1

圖片來自:yanlove.jp

真是不得不說,其實很多ヤンキー(不良少男少女、小混混)都是有情有義的好人啊~(喊)當以前只能在日劇、電影裡看到的暴走族,梳著一樣的頭髮穿著一樣的衣服出現在面前的時候,真的有想要衝上前去握手的衝動!雖然很想跟大家分享接觸到日本ヤンキー的經驗,但為了怕拖台錢只好打住這樣ww不過!如果真心想跟他們當朋友的話,也許可以透過這個「不良專用的社群網站」來走進他們的世界喔~(踏)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kaitobeeblu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終於開站的「不良專用社群網站」就叫『ヤンキー愛羅武勇』,來~日文教學時間到了!ヤンキー就是剛剛說的小混混的意思,至於愛羅武勇~也就是英文的I LOVE YOU啦~也許大家可以在這個社群網站裡發展出另一段浪漫但不良的愛情故事這樣ww雖然無法硬性規定你真的有在混才可以加入,但其實光是註冊時要填的個人資料就已經"不良味"十足啦!!

個人檔案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除了一般戀愛狀況、有無抽菸喝酒外,最酷的是還有「被輔導的經歷」甚至「被逮捕的經歷」(驚)真的是很專業的不良專用網站耶~當然也會問大家喜歡的不良漫畫、專用語等等囉!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現在不論是手機還是電腦都可以免費註冊中喔~【官網

圖片5

圖片來自:RBBTODAY.COM

夜♥露♥死♥苦♥

圖片6

圖片來自:zakza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ヤンキー愛羅武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