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CASIO「超高速」相機最新續作《EX-ZR300》再度降臨啦!

圖片1

圖片來自:casio.co.jp/

應熊印象非常「深刻」記得前一陣子不久~才剛跟卡友們聊過日本卡西歐CASIO在台新推出的高速相機《EX-ZR200》而已,怎麼沒想到時光飛逝,才短短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卡西歐又有新貨要出了咧(好快!),而且還是延續了EXILIM系列高速相機,推出更新一代的《EX-ZR300》啦~到底這麼快問世它又具有哪些強大的威能呢,相信相機迷們一定也會很好奇齁~那麼應熊就話不多說,直接就趕緊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事實上~卡西歐這回新發表的《EX-ZR300》,不用說當然就是前代《EX-ZR200》的後續機種啦~但其實可以得出來這兩台外觀設計上幾乎一模一樣沒什麼太大改變就是,走的也都是輕巧好攜帶路線,所以想必這回是在相機的硬體規格上來做大幅改造和提升囉!?

《EX-ZR300》

圖片2

圖片來自:casio.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casio.co.jp/

雖然據了解《EX-ZR300》其實同樣還是延續EX-ZR200的規格,採用相同1600 萬像素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和搭配上Exilim Engine HS 高速影像處理器,並且也一樣配上的是一顆24~ 300mm廣角12.5倍光學變焦鏡頭,不過這回它的自動對焦到是有給它加快到0.12秒,而且雖然EX-ZR300也維持最快每秒30張的連拍速 度,但它的拍攝間隔,卻縮得更短只需要短短 0.26 秒就能進行連拍呢~

另外~這次就連它的感光度也有作了大幅提升,由原本過去最大3200直接升等到EX-ZR300的ISO 12,800呢~相信有如此性能以後拿來拍夜景也更方便多了吧~此外它也搭配有一個3.0 吋 46 萬像素LCD螢幕,並同樣也能支援Full HD影片拍攝和慢速錄影,而且它更首次能用來對應Flash Air的無線 SD 卡支援了說,或許等到了EX-ZR400就連WIFI分享也能支援啦!

圖片4

圖片來自:casio.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casio.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casio.co.jp/

圖片7

圖片來自:casio.co.jp/

《CASIO EX-ZR300》最新規格

  • 感光元件:1/2.3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有效像素 1610 萬
  • 影像處理器:EXILIM ENGINE HS 高速影像處理器
  • 變焦鏡頭:12.5 倍光學變焦鏡頭,等效焦距 24 - 300mm,最大光圈 F3 - 5.9
  • 感光度: ISO 80 - 12800
  • 連拍速度:30fps(全像素)
  • 螢幕:3.0 吋 46 萬像素LCD
  • 動態錄影:FULL HD 1,920 × 1,080 @ 30fps(H.264/AVC)
  • 大小: 104.8 x 59.1 x 28.6mm
  • 重量:165g(機身) ,約 205 g(含電池和記憶卡)

圖片8

圖片來自:casio.co.jp/

目前也得知卡西歐這款《EX-ZR300》預計會在 6月初的時候~於日本率先開賣,到時也會有金色、白色和紅色三種機種顏色可以挑選,至於售價部份則為日幣 40,000 元,折合台幣差不多就是1萬五左右,比《EX-ZR200》還要再貴上幾張千塊大洋,不過要是剛好對感光度或快門有特別要求的相機捧友們,或許這款最新「超高速」相機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也說不定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sioasia.c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