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2 展前各家大爆料 包括《戰爭機器》新作...!

圖片1

圖片來自:遊戲影片

E3 2012展前各家先來個展前發表會是很正常的事情,距離展期開放已經進入倒數,各家廠商當然不是放放話光說不練囉!陸陸續續又有眾多遊戲釋出最新遊戲畫面來給大家看啦~其中還有未發表的新遊戲消息,包括微軟的《戰爭機器》新作有雜誌圖片偷跑,Konami 的《惡魔城:闇影主宰 2》《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及幾款之前阿珂介紹過的《古墓奇兵》《Dishonored》等等都在網路節目GTTV率先公開了!

Bethesda 新作第一人稱匿蹤動作遊戲《Dishonored》,E3 2012 的新影片收錄了玩匿蹤最重點的暗殺畫面,劃脖子超血腥的啊...

Crystal Dynamics 製作重開機版《古墓奇兵》,前幾天才釋出短短30秒預告就是為了今天3分半畫面啦!不過,這位重開機的蘿拉妹妹...在成為蘿拉‧卡芙特女爵之前好像過得很慘欸?這段影片好像落難求生不停慘叫的德瑞克...

Konami 在自家的〝KONAMI PRE-E3 SHOW〞播出了最新的《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遊戲畫面,還有首度公開的《惡魔城:闇影主宰 2》。

《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開發訪談

《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E3 2012 影片

惡魔城:闇影主宰 2》的影片開頭,我們可以看到前作主角貝爾蒙多家族的加百列,衝下去殺小兵跟無雙一樣,後頭面對巨大的木製機械人也使出吸血變身的招式,最重要的是後面出現了一位白髮男子啊啊啊--是那位月下美男子阿魯卡多嗎-♥♥♥ (激動翻滾)

外國遊戲雜誌 Game Informer 也先流出了7月份雜誌的封面,雖然烏漆嗎黑的~但卻預告了微軟將在下周E3展展出戰爭機器》系列新作,看來應該是前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1N6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啊~E3展都還沒開始,爆料大會就這樣熱鬧課以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T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