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法國女僕加油站兼差?還會幫車車清汽缸!(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AR BUZZ

不知道大家平常看電視的時候,有沒有注意過中油或台塑石油的廣告呢?老實說真要有為回想的話實在是沒什麼印象,不過有為最近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一支羅馬尼亞Rompetrol石油公司的廣告不但讓人印象深刻,更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AR BUZZ

其實這支廣告影片是Rompetrol為了強調他們的最新產品Efix能夠清潔並且保護引擎,不但能夠幫車主減少養護愛車的麻煩和花費,在平日用車的時候還能夠得到更多的樂趣!

Rompetrol石油公司廣告影片

沒有超跑、賽車,當然也不是向大家說教,Rompetrol在廣告中找來許多法國女僕裝扮的性感美女,用打掃引擎的方式讓大家可以記得Efix的好,是說如果哪間加油站的員工真的都是這身打扮,生意肯定是會非常好吧?!(毆飛)

圖片3

圖片來自:CAR BUZ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AR BUZZ

看完了幫車車打掃引擎,其實性感的法國女僕可是很多才多藝的,接下來就看看她們教大家怎麼幫車車換機油吧!(誤)

法國女僕換機油教學...

圖片5

圖片來自:CAR BUZZ

沒有性感的女僕大家也要記得好好照顧車車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