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Dogs》港版GTA連幕後配音都很凶狠(?)

圖片1

圖片來自:pcgamer

之前阿珂介紹過的香港背景黑道遊戲《Sleeping Dogs 香港秘密警察》,描述臥底警察 沈偉(Wei Shen) 在黑社會中周旋的故事,據說製作組United Front Games花了相當多的心力,收集資料以重現香港城市的紛鬧感,阿珂說過這款遊戲徹底呈現西方對華人的印象(妄想?XD),李小龍式的武打格鬥、雜亂的街道,但目前遊戲卻還沒有聽到中文版的消息…(抓頭)

圖片2

圖片來自:pcgamer

雖說遊戲的主要語言是英文,但不時還是會聽到其他NPC角色講廣東話,官方最近也釋出了遊戲幕後的配音陣容,除了有韓裔演員李威尹(Will Yun Lee)之外,也有亞洲演員如胡凱莉劉玉玲陳冠希(冠C!!)配音,另外還有艾瑪史東湯姆威爾金森等好萊塢演員加持,配音陣容可以說是相當豪華耶!

說這款遊戲是港版GTA一點都不為過,製作組自己在影片都Tag了XD

(話說阿珂現在看到冠C還是想把他的臉打上馬賽克。)

圖片3

圖片來自:pcgamer

大家應該注意到遊戲裡有相當多的女性角色,製作組表示「女性」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雖說主角在遊戲裡並沒有與女性角色戀愛的路線 (竟然?!),但看看沈威與眾多女性曖昧互動應該也是蠻有趣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cgamer

圖片5

圖片來自:pcgamer

Sleeping Dogs》相當值得一看的地方就是打鬥畫面,除了槍戰以外,近戰打鬥很自由,主角可透過武術學校提升格鬥技能。

遊戲的武術指導是綜合格鬥技王者Georges St-Pierre

真的要打起來~當然是隨手撿起什麼東西就打,與遊戲的環境互動也很豐富,把人抓去嚕牆、冰箱夾頭、插路標、把臉埋進瓦斯爐、圓鋸、整個人丟進電梯間、絞肉機…….手持菜刀什麼的都只是小菜一盤了。

很痛的影片...

國外已經有多達40分鐘的遊玩影片,阿珂個人覺得後面主角收保護費的橋段很有趣~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要變不良分子了!

阿珂真的沒聽說中文版,但不知為何這段遊玩影片後面達成任務時會有「事件完成」的中文…這樣很半吊子欸要做就做完咩?XDDD

圖片6

圖片來自:Sleeping Dogs Extended Play (Videogamer.com)

Sleeping Dogs》將有PS3XBox360PC版,北美區預計在8月14日發售,GTA5目前遲遲沒有進一步消息,喜歡開放式世界的朋友可以先考慮這款遊戲囉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c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