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改編日漫 英日兩大腐國的結盟XD

圖片1

圖片來自: bleedingcool

當現代的英國遇上現代的日本會發生什麼是呢?恩~首先英國會改編自己的名著,然後日本再把他們改編成動漫,大概是這種感覺吧XD小狄個人覺得非常能夠代表現在英國風格的BBC《新世紀福爾摩斯》,最近在國外網站上流出消息,要改編成日漫在《Young Ace》雜誌上連載了!不曉得在日漫細膩筆觸下的福爾摩斯與華生,又會有什麼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呢?

粉絲們一定一眼就看出原圖就是這一張

圖片2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

漫畫將從頭開始改編BBC《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一季第一集《粉色的研究》,也就是從兩人相遇開始的故事,由漫畫家「Jay.」作畫。只是小狄之前沒聽過這個漫畫家,網上也查不太到相關資料。雖說第一張彩圖的感覺還不錯,希望之後的內容也一樣精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上流出的第一張情報圖

圖片3

圖片來自: bleedingcool

▼小狄個人覺得他的福爾摩斯很英倫,就是華生是不是太菱角分明了一點?可以再畫可愛一點沒關係啊新版華生就是小小隻的(笑)

圖片4

圖片來自: filmreviewonline

▼麥哥Mycroft漫畫化後是什麼樣子呢?

圖片5

圖片來自: melaniefletcher

▼還有雷斯垂德探長漫畫化後的形象也很令人期待~

圖片6

圖片來自: theartsdesk

首回的漫畫版《新世紀福爾摩斯》將會刊在《Young Ace》10月號上,到底BBC福爾摩斯會變成什麼樣的美型男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