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畫風遊戲》意外揭露漫畫家新條真由超自虐秘辛?!

圖片1

圖片來自:Togetter

新條真由老師的代表作《快感指令》《霸王愛人》等應該是不少7開頭年次女孩們小時候的啟蒙作(?),之前看小狄介紹過這位辣妹少女漫畫家新條真由(新條まゆ)老師,阿珂個人就覺得她蠻可愛的,但沒想到童顏外表底下,是一個連內心很堅強的自虐漫畫家耶(?)

這話得說回之前那篇Twitter大流行的《模仿畫風遊戲,在眾多神手之中,阿珂竟然錯過了新條老師本人親自下海(?)的模仿圖,而且這梗還超自虐的...

新條老師抽到的題目是:尾田榮一郎畫風的咲也(快感指令男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Togetter

像魯夫一樣變成橡膠人的咲也,很正常的發想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oge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這張圖的背後含意並不簡單,其實這個梗出自新條老師以前的短篇漫畫《揉捏的石榴子》(ザクロの実を暴いて),男主角帥氣"砰"地一聲開門進來的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Togetter

問題一:看看那手也太長!!!!!

問題二:"砰"的日文濁音應該是上面有兩點啊?!

▼這個「バーン! 徳田貴弘!!」的梗,當時日本2ch還有鄉民畫了AA圖(ascii art)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92THB

短短一格裡就出現這麼多梗(?),新條老師也回憶起當年的慘況;其實當時是編輯就在旁邊催原稿萬分火急的狀態,一時情急實在來不及畫人物,只好畫一隻超~~~長的手臂帶過,然後那串「バーン」的濁音會少一點,也是因為太趕了忘記畫擬聲詞,就趕快另外再剪貼上去,豈知送印出來就硬生生掉了一點...

圖片6

圖片來自:Togetter

儘管也有人覺得「這根本是藉口」,但新條真由本人也很開朗(?)的說「就是藉口很多的漫畫家人生...(;・∀・)

圖片7

圖片來自:Togetter

阿珂真的覺得新條老師的內心建設很強悍啊~(?),當年《霸王愛人》裡有這麼一幕殺手狙擊黑龍的畫面,立刻被吐槽說把步槍當狙擊槍、姿勢根本是扛火箭炮,不是黑龍帥氣的臉龐被轟爛而是殺手大哥你的臉會被狙擊鏡戳爛啦XDD

圖片8

圖片來自:RYOの戯言日記

於是新條老師也很認真弄一把狙擊槍模型,經過一番努力...

圖片9

圖片來自:RYOの戯言日記

圖片10

圖片來自:RYOの戯言日記

圖片11

圖片來自:RYOの戯言日記

終於我們在《精英搜查官》裡看到比較正確的狙擊姿勢(感動)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hayase_ausf_h/61487594.html

很自虐又很可愛的新條真由老師啊 (。・ω´・)っ(好感度點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RYOの戯言日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