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左子右子》理想的男友是"都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pic.com/b41dlk

最喜歡看每次人家發這類「理想男友or女友」推文,然後被其他網友惡搞成「壞你美夢的現實版」就覺得太有趣了!即使如此還是會認真一下在抉擇哪一邊這件事上ww還記得之前那個《左子右子》嗎?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女生讓大家選擇想要和哪一邊交往,而類似的「二選一」就這樣在Twitter上熱烈討論了起來。雖然會被其他網友吐「想的美」但不就因為是「妄想才美好」嗎?

左子右子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1NiGq13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時看男生們選得如此開心,於是之後就出現了這所謂的「男版」-「型男AB」。

原作者其實是把他覺得這個世界上的型男大概分成這兩種給畫出來,但你也知道我們女生就是有著無限大的妄想力,於是,這場A男B男之爭就開始了。

來看看A男和B男的差別吧!

A男(左):

兩個字「性感!」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性感的氛圍。平時看起來冷漠但偶爾又會露出溫柔的一面←也就是世人所謂的「反差萌」。有非常狂熱的粉絲存在。

B男(右):

人氣一般但是受到大家信賴的型男,笑起來的時候特別可愛♥感覺起來絕對可以給女生幸福,甚至結婚後還可能穿上粉紅色圍裙,把妳當做公主一樣照顧你的生活起居。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pic.com/b41dlk

果然妄想是美好的,雖然這兩種人都存在在現實生活中,但會不會成為男友才是最重點吧!(淚)

而像這樣的「AB選擇圖」其實也有其他版本~

犬系男子vs貓系男子

喜歡往外跑與人接觸的犬系男子&看似冷酷難相處但偶爾又會給你驚喜的貓系男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pic.com/aypgyy

軍裝大衣系男子vs牛角扣大衣系男子

基本上兩種都贏過羽絨大衣系男子(逃)

圖片5

圖片來自:yfrog.com/j25o1knj

敬語男子AB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pic.com/b0x0gg

甚至還有大叔AB

在一起會充滿刺激的性感大叔vs感覺很適合家庭生活的溫柔大叔,妳想要哪個大叔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co/bZFXWveW

直接從大叔AB變成的「姐姐AB」

我想要穿辣辣的巨乳姐姐(嗯?)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pic.com/b0m7wx

這麼多「二選一」,大家又想選擇哪一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