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主題樂園》未來漫迷不可不去新聖地

圖片1

圖片來自:  populationgo

作為日本最暢銷的漫畫雜誌,《少年JUMP》絕對是引發日本漫畫奇蹟的主力,尤其那些不限在亞洲,而是在整個世界都大流行的神作,高比例就是出自《少年JUMP》,而現在集英社整合ナムコ(Namco)、東映動畫和萬代,準備要在東京池袋的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ワールドインポートマートビル(Sunshine City World Import Mart Building)3樓,開設一個6168平方公尺大的室內主題樂園!對漫畫迷,尤其少年漫畫粉絲來說,這簡直是天大的好消息,還沒開幕就可以先列入未來必去景點了!

《少年JUMP主題樂園》2013夏天登場預定!

圖片2

圖片來自: animenewsnetwor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現階段的構想,除了你可以看到三大作《七龍珠》《火影忍者》跟《海賊王》有各自的專區之外,還有一個會不時更換主題的「漫畫英雄區」(話說海賊那一區也太大一塊了吧@@" )

圖片3

圖片來自: animenewsnetwork

▼這三部作品有各自的專區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啊~

圖片4

圖片來自: io9

「少年JUMP主題樂園」將會交給ナムコ來經營,說到ナムコ,就是那個推了很多動漫餐點的ナムコ啦!他們的母公司相當龐大,而且3樓是JUMP主題樂園,同一棟大樓的2F就是常舉辦各種主題動漫活動的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Namco Namjatown),等JUMP主題樂園開幕後,這裡應該會變成日本動漫最大也最熱鬧的景點吧?

ナムコ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現在就正在進行神奇寶貝與海賊王的主題活動

圖片5

圖片來自: namja

圖片6

圖片來自: namja

還沒完,除了集英社與NAMCO之外,本來就隸屬於Namco子公司的萬代玩具,和製作動畫著名的東映公司也會參與主題樂園的經營,雖然以少年JUMP為主體,但這已經把少年JUMP漫畫的所有面向都給包了進來。

萬代玩具

圖片7

圖片來自: tomopop

和東映動畫都會加入「少年JUMP主題樂園」的陣容中

圖片8

圖片來自: toei-anim

雖然對這個主題樂園的未來感到非常期待與樂觀,但小狄還是忍不住去想~能夠從連載雜誌進展到主題樂園,集英社你是靠少年JUMP賺了多少錢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io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