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際招手《聲優魂》日本聲優新血大募集

圖片1

圖片來自: audition7
日本的動畫跟聲優實力之強是有目共睹的,而這些聲優們的成功也讓不少新血選擇踏上聲優的路,而且現在聲優圈還打算向海外有意朝聲優之路發展的人才招手喔~由日本去年成立的「国際声優育成協会」所主辦的《聲優魂》活動,不但就是有意培養年輕聲優,並促進聲優圈與海外的交流,所以《聲優魂》也向海外積極招募參加者,希望能夠成為聲優圈最熱鬧的活動之一。

你是嚮往成為聲優的熱血青年嗎?

圖片2

圖片來自: ol.2u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次舉辦的《聲優魂》活動,有「聲優部門」與「腳本部門」兩大項的競賽,而其中「聲優部門」更是特別開了一個國際組,只要是非日本籍並且是中學三年級以上就可參加。優勝者將在今年3月23日的「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接受頒獎。在台灣精通日語與日本動漫的神人這麼多~有沒有人報著遠大的志向想來挑戰一下呢?

《聲優魂》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 koedama.jp
▼聲優部門的參賽對象,國際組只要15歲以上都可以參加

圖片4

圖片來自: koedama.jp
▼想參加的人可以從官方網站上下載一份文字稿加上30秒自介,錄音後將檔案寄給主辦單位,募集時間到今年1月31日為止。一次審查結果合格者將由主辦方電話通知。

圖片5

圖片來自: koedama.jp

或許台灣也藏著下一個聲優天后也說不定喲^^

圖片6

圖片來自: komica41
《聲優魂》官方網站請點我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eda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