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的詹姆斯法蘭柯 好萊塢嫩女熟女都給他碰上了(笑)

圖片1

圖片來自: accesshollywood

小狄覺得近期好萊塢最好運的男星就是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了~最近所接拍的幾部電影,若非年輕一輩的美女雲集、就是頂級熟女們相伴,再不然,也有一大群好哥兒們跟著他開趴胡鬧,工作中能夠順道享受成這樣,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吧?之前我們介紹過扮反派的《春假(Spring Breaker)》,這次James又回歸紳士風,帶著高禮帽與女巫們一同拯救神秘的OZ世界。

《綠野仙蹤》前傳電影:《奧茲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本來是一名招搖撞騙的魔術師,誤入OZ王國卻被當成了偉大的魔法師,Oscar Diggs(James Franco)以為自己來到了財富唾手可得的天堂,但是在他面前卻擋著三位質疑他的力量的女巫,不情願的Oscar只好選擇協助OZ的住民們面對他們長期以來的困難......最近《奧茲大帝》新釋出四張角色海報,讓影迷們得以欣賞帥氣的James Franco與三位風情萬種美麗女巫的真面目。

▼James Franco飾演魔術師Oscar Diggs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we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瑞秋懷茲飾演女巫Evanora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蜜雪兒威廉斯飾演女巫Glinda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web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蜜拉庫妮絲飾演女巫Theodora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web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10

圖片來自: collider

《奧茲大帝》中文預告片,台灣3月15日上映

▼繞口令廣告「哪個巫女是哪個(Which Witch is Which)」

為什麼(又一次)說好運的James Franco?因為他之前才跟好萊塢嫩女們合演《春假》,現在又跟熟女們合演《奧茲大帝》,兩部片跟兩個世代的一群當紅女星合作,這樣的好運可不是每個男演員都有的~

▼戲上是這樣

圖片11

圖片來自: moviefanatic

▼戲下是這樣

圖片12

圖片來自:bumpshack

▼宣傳時是這樣

圖片13

圖片來自: zimbio

圖片14

圖片來自: zimbio

小狄只要一想到蜜雪兒威廉斯、蜜拉庫妮絲、瑞秋懷茲三位氣質女星到時一起走紅毯的畫面,就覺得等不及《奧茲大帝》的上映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