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人約會照片有多冏嘛?安琪帶大家一起再回顧 TOP10

圖片1

不知不覺就過年了,也謝謝各位卡友們的支持,一起度過了2012年,雖然我分享的文章並沒有很多,也一起來回顧一下2012年分享文章~究~竟~那些文章是安琪的文章點閱TOP10呢?

回顧卡卡洛普2012安琪文章 TOP10

第10名

2012年YouTube台灣的經典影片回顧》第10名也是回顧影片呢!這篇也是非看不可的必看分享呢!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偽娘YOOOO~》現在偽娘當道,女生都快要輸給這些"正哥"了!!要我們臉往哪擺,獲得第9名~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dd-worldwide

第8名

過去對照現在 照片中的人長大了》這算是屬於令人懷念型的分享吧,過去與現在,選一張以前久遠的照片,找出當年拍的場景或是相似的場景,用一樣的角度,一樣的姿勢拍攝出來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

第7名

2012秋季模型展》讓人看的心癢癢的...模型展,這個也讓人看得又愛又恨啊~愛的是模型,恨的是荷包空空QAQ

圖片5

圖片來自:akibaphotography

第6名

2012世界之美攝影比賽優勝出爐 連兒童組都超強...》這張看了就想打下去的照片,可是有得獎的攝影作品唷!兒童組的攝影也強大到讓人讚嘆~獲得第6名。

圖片6

圖片來自:nhm.ac.uk

第5名

2012年終漫畫銷售排行榜》令人非常在意的漫畫排行榜,真的會想看看自己支持的作品是否有上榜呢,獲得第5名。

圖片7

第4名

男人的眼神...相信我...不是故意偷看的..》相信不少男性都有同感吧,這些照片捕捉到男生不小心偷偷喵了美女。獲得第4名。

圖片8

圖片來自:acidcow

第3名

教你拍出一個人甜蜜約會照》看了有一股淡淡的哀傷的教學,相信各位卡友都受益良多吧!獲得第三名。

圖片9

圖片來自:portal.nifty

第2名

粉絲想像力大爆發 這樣的裝扮到底怎麼想到的?》真的是令人拍案叫絕的超級想像力大爆發!許多意想不到的裝扮都紛紛出爐。獲得點閱第2。

圖片10

圖片來自:cospobre

第1名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令人眼睛流汗的"教你拍出一個人甜蜜約會照"第二彈,充分的運用道具,一個人拍出兩個效果照片,獲得卡友們的愛戴,獲得第1名。

圖片11

圖片來自:portal.nifty

以上就是安琪在下文章點閱排行榜前10名

未來還請各位卡友們多多指教唷!

新年快樂~~o(≧ω≦)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