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浴場》即將完結 山崎老師下一部作品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thermaeromae之前才聽說《羅馬浴場真人版電影要拍第二集了,沒想到ヤマザキマリ老師決定見好就收,《羅馬浴場》的漫畫將在下一期的「月刊コミックビーム」中迎來精采大結局!在《羅馬浴場》之後老師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下一部作品,並於NHK節目上「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親口公布:她的下一部作品將會是「蘋果教主」賈伯斯的傳記漫畫!精通西方文化的日本女性漫畫家筆下的賈伯斯會是什麼樣子呢?

《羅馬浴場》漫畫目前出版到第五集,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六集完結

圖片2

圖片來自: natalie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台灣版的《羅馬浴場5》還真是不出所料,書腰拉到遮住XX啊 www

圖片3

圖片來自: suplogistics由阿部寬主演的《羅馬浴場》第一集創下58億日幣票房的好成績,很快就續集決定,將在2014年繼續玩穿越!

圖片4

圖片來自: thermaeromae這篇也順便提一個與電影相關的題外話,據說《羅馬浴場》第一集票房亮眼讓許多人都以為作者一定也大賺,但沒想到老師接受節目訪問時卻語出驚人地表示:「其實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出版社告知以100萬日幣將版權賣給電影公司,之後在參與宣傳也是完全無償。儘管如此卻常常被別人說:一定賺了不少錢吧?真的是感到困擾」......看來聽說漫畫家在日本是一個很被剝削的職業是其來有自啊......

《羅馬浴場》完結後老師在節目上公開下一部作品是......

圖片5

圖片來自: nhk

賈伯斯的傳記漫畫!

圖片6

圖片來自: goo.gl/lpMjW▼目前唯一公開的,ヤマザキマリ筆下的賈伯斯形象

圖片7

圖片來自:sankaku

《羅馬浴場》完結之後,賈伯斯傳記漫畫將緊接著在3月25日發售的「Kiss」5月號上登場。不過神奇的是「Kiss」是屬於少女漫畫類,不曉得在這樣的雜誌上連載的賈伯斯漫畫,究竟會是什麼樣的走向呢?

圖片8

圖片來自:kodansha

PS:歐美網友毒舌表示~啊是因為有錢吧,有錢的男主角的確是可以登上少女漫畫的題材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sankakucomplexnews.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