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浴場2》令人期待完整預告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hermae-romae.jp/

卡友們有看過超爆笑澡堂喜劇《羅馬浴場》嗎?羅馬浴場在日本票房狂飆50億喔!!而在2013年6月25日漫畫完結的時候,為了慶祝漫畫的完結,電影公司也公開了阿部寬主演的《羅馬浴場2 首支電影預告》!不過當時其實只是第二部演員早點名,根本就沒有透漏劇情~等到現在終於公布了完整預告片了!

《羅馬浴場2》令人期待完整預告來啦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羅馬浴場2》耗時了兩年拍攝的時間,這次到了東歐保加利亞拍攝,還重金打造了一個羅馬競技場,聽說還找來了5000名外國人擔任臨時演員,遠比第一集的1千人多了5倍這麼多喔!電影預告中,皇帝下達了建造溫泉的命令,負責建造溫泉的路西斯到底該怎麼辦呢?就在束手無策的狀況下又來到了.....

相撲澡堂!!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事後各位卡友一定可以猜得到,又遇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

▼像是..看到了女人跟孩子慘叫滑下來的滑道...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臉疑惑的在想....這是在懲罰犯人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說了這麼多,還是直接看影片預告吧!

這次的劇情主軸走向路西斯授命為競技場上受傷的戰鬥士們建造有療效的澡堂,沒想到再度穿越時空。就向轉行成為泡湯雜誌作家的女主角真實(上戸彩)求助。而路西斯再度建造出全新的澡堂時後,沒想到和平派的羅馬皇帝哈德良跟尋求武力擴張領土的元老院出現了對立..

順帶一提...這次有男女混浴喔 (´///☁///`)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電影預計2014年4月26日在日本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mae-roma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