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浴場真人版 阿部寬、上戶彩出演

圖片1

之前小狄提到《扁臉族的力量~羅馬浴場真人電影決定》時,還在笑說身為古羅馬時代的浴場設計師,也就是男主角《路西斯》到底會給誰演呢?會找住在日本的老外嗎?結果很快結果就出來了,路西斯將由扁臉族的性格男明星阿部寬演出!這選角.....真是太棒了啦XDD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怎麼說呢~像阿部寬這種不論是演硬漢還是冷面笑匠都一級棒的演員,演這種個性正經八百,劇情卻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本來就很適合了,加上又這麼剛好,阿部寬的確是有著外國人的輪廓,的確是出人意料又眾望所歸的路西斯最佳人選。

《羅馬浴場》將由阿部寬出演男主角路西斯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在《圈套》裡的造型

圖片4

▼也有捲毛的造型

圖片5

▼還有武士,又能演武士又能演老外,這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圖片6

▼而且阿部寬跟路西斯的確是有那麼一點神似

圖片7

圖片8

另外,在《羅馬浴場》中雖然沒有女主角,但是電影版將會有一個《女英雄》,而且由上戶彩演出。

上戶彩將出演《羅馬浴場》女主角

圖片9

▼上戶彩之前曾經演過《百人斬少女》,露出她兇殘英勇的一面

圖片10

說到《羅馬浴場》,當然整部漫畫就是脫光跟泡澡(大部分時間連脫都省了直接裸體),所以在《羅馬浴場》電影版中,不曉得我們有沒有機會看到阿部寬跟上戶彩入浴的畫面?還有阿部寬要講拉丁文嗎?好期待喔~~~(大樂)

《羅馬浴場》脫脫脫XD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不曉得在電影版中,這些角色有沒有機會出場呢?

羅馬皇帝哈德良

▼同性戀者,曾經有個年輕貌美的戀人

圖片14

路西斯前妻麗薇亞

圖片15

越講小狄自己越期待《羅馬浴場》的電影了,有阿部寬拍得再^&%^#$%我都可以接受的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