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smap?SMAP期間限定週邊商品店開幕

圖片1

好紅好紅的 SMAP ,從 2006 年開始,每年到了年底都會開設期間限定的週邊商品店 SMAP SHOP,  2010  的終於也在 12 月 8 日於東京赤坂 SACAS 正式開幕了呀~~差點就要等到花兒也謝了!今年的主題是「 Are You Smap?」,日期從 12 月 8 日~ 2011 年 1 月 10 日,喜歡的朋友千千萬萬不要錯過呀!

SMAP SHOP 今年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呢?答案是: SMAP 今年演唱會的 LIVE DVD「We are SMAP!2010 CONCERT DVD」限定封面版本,還有其他很多限定商品會在這邊販售,今年好像改走家庭主婦風,所以有很多廚房系列用品,像是圍裙、環保筷、便當盒等等東西,讓你從小地方,都可以感受到 SMAP 。店内還會展示 SAMP 成員在演唱會上穿的服装喔!

圖片2

秋香也好想要那個DVD跟便當盒,但剛好這段時間沒有辦法去日本  are you smap 一下,查了一下網路,拍賣上有人在幫忙代購,我想就鎖定代購了呀!跟秋香一樣無緣去到現場的人,也可以找代購看看喔!要去的朋友,也要留意一下 are you smap 的營業時間,省的白跑一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re you smap 日本官網訊息: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smap/smapshop2010.html

稻垣吾郎也說了:「當被問到 "Are you SMAP?" 時,大家一定要用 "We are SMAP!" 來回答喔!」

2010 We are SMAP!

SMAP SHOP 2010 限定CD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