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印漫畫》漫畫家被出版社公開處刑?!

圖片1

圖片來自: matome.naver.jp/chamapolice如果你在雜誌有看到有幾頁內容反了過來,第一直覺是什麼?應該是覺得「這幾頁印錯了嗎?」,但是如果你在下面有看到印得方方正正的道歉啟事......這時就有鬼啦!日本最新一期的《ビッグガンガン》雜誌,裡面的8頁《春になるとウズウズしちゃう》全部都是反印,但是下方卻有方向正確的道歉啟事寫著「因為藤村先生擅自拖稿,所以將他的漫畫反登以示懲罰」,在幾張反印內頁流上網路後,馬上在網友間造成話題!

4月號的《ビッグガンガン》雜誌

圖片2

圖片來自: blog.livedoor.jp/chamapolice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看到反過來的內頁,先不要著急,這不是買到了瑕疵書......

圖片3

圖片來自: blog.livedoor.jp/chamapolice▼而是出版社因為漫畫家拖稿所做出的處罰!

圖片4

圖片來自: blog.livedoor.jp/chamapolice▼被「處罰」的漫畫,是藤村歩実的《春になるとウズウズしちゃう》

圖片5

圖片來自: matome.naver.jp/odai/2136420870272148601這樣子的創意處罰方式馬上就在網路上傳開了,有讀者覺得「這超有趣的啦」,但是也有人認為「是不是太過分了」「到底是處罰漫畫家還是處罰讀者」「都沒有站在讀者的立場想嘛」,但是也有人說「那所有漫畫家都遲交原稿,整本全部反應就沒問題啦!」<-------這反應也太好笑www

當然,說到拖稿,某個人是絕對不能不提的..........

圖片6

圖片來自: p.twipple.jp可惡......不交稿,才是拖稿的最高奧義啊。・゚・(ノ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chamapolicematome.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