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直擊案發現場!?地上那疑似血跡是...(抖)

圖片1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Google地圖之強大,透過街景車的拍攝或是地圖衛星直接空照,讓各位秀才(或宅宅如我)不出門也能知天下事。繼先前的Google街景車撞驢事件之後,最近國外一位網友閒閒沒事開Google地圖在他家附近來個鍵盤散步,結果竟然意外看到了...殺人命案現場!?長長的棧木道上有疑似拖行的血跡!?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吧!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額...乍看之下是不是真的有點可怕(抖),特別是棧木道上那一道拖長的痕跡...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這圖一貼上網~網友們眾說紛紜,有人覺得大白天的怎麼可能如此明目張膽殺人,但也有人覺得搞不好真的是衝動殺人的案發現場之類的...不過再怎麼zoom in畫質還是有它的極限,網友們就透過這模糊的畫面來分析,原來鍵盤柯南也是不分國界的啊(揍)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看湖面上的影子就知道有一個人是倚著欄杆站著的,前方似乎還蹲了一個人,再更前面深色的位置,其實比較像是一隻大狗狗?地上深色的痕跡其實是狗狗玩水之後走過的路線,旁邊好像還有一顆球。

這麼說來!好像是欸!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最近這個謎底終於揭曉了,外國媒體似乎還真的找到整起事件的犯人(?),原來~~~

犯人就是這位今年5歲的黃金獵犬RAMA啦!XDDD

圖片6

圖片來自:The Sun |News

牠的主人Jacquelina Koenen說RAMA很喜歡玩水,這裡是他們的散步路線,每次散步時RAMA就會很豪邁的跳進水裡玩,潛水玩一玩之後再跑上棧木道打滾。對於大家誤以為這是殺人事件...只能說真是太趣味了XDDDD

圖片7

圖片來自:The Sun |News

呼~還好不是殺人事件,差點要出動CSI了(;´ㅅ`)(?),不過勒~實際上也真的有發生過跟Google Earth有關的案件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2010年有一對夫妻在自家被人殺害,第一發現者是他們的兒子,後來以殺人罪起訴被判有罪,不過這對夫妻被殺害的手法很專業像是職業殺手所為,接著開始盛傳警察抓錯人了,據說他們家附近住了一位時常收到恐嚇信的銀行員,於是也有說法是殺手用Google Earth看錯家了...(有點牽強?職業殺手欸?)

圖片9

圖片來自:TODAY.com

2008年一位女性出去慢跑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到家,後來發現她是遭人殺害。警方在她的丈夫電腦裡搜索到妻子的email備份,原來女方因為丈夫外遇的關係想帶著小孩離開,同時警察也看到電腦紀錄裡丈夫曾用Google Map定位過妻子的陳屍地點,結果當然也是被判有罪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CNET News

2008年一位14歲的少年報案說他在路上被人搶劫,腳踏車也被搶走了,6個月後他在Google街景看到自己騎著腳踏車的身影,背後那兩人正是搶劫的犯人...!警方後來也順利逮捕到那兩個犯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 Telegraph

2010年也發生過犯人用Google Earth定位搶盜殺人的案件,後來警察也是因為在犯人的電腦裡找到紀錄,案件發生前犯人曾在Google Earth檢視過被害人的住家狀況。

圖片12

圖片來自:Hindustan Times

印度也有過軍方人員在自家屋頂開派對被流彈打死的案件,當局用Google Map輔助調查子彈軌跡,因此鎖定了一位男性的家,調查後才發現男子幾天前才買了手槍,想說試一下到底能不能用...結果被以過失致死罪起訴。

嗯...Google才是最強的鍵盤柯南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wantgo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GI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