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SNSD)客串日劇《海螺小姐3》演出!

圖片1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秋香一樣,說到來自韓國的美少女團體時,就會下意識的聯想到少女時代(SNSD)?最近她們很積極的往日本發展,連日劇都要嘎上一腳了呀!這次確定客串演出由觀月亞里沙主演的日劇《海螺小姐3》,少女時代(SNSD)在劇中將要扮演高爾夫球場的美少女(一次九個美少女,這陣仗好大!)。

海螺小姐原著漫畫

圖片2

日本的富士電視臺為了紀念,《海螺小姐》這部他們的國民動畫 65 周年,將推出日劇系列第3彈《海螺小姐3》,而該劇將預計於明年 1 月 2 日晚上 6 點半在富士電視臺播放。將以《海螺小姐新年大失敗!?》、《初春!第一場夢大騷動!!》、《磯野家最後的新年!?》這三個故事來演出海螺小姐家在過新年的情況。少女時代(SNSD)會出現在第二集喔!

觀月亞里沙和筒井道隆主演《海螺小姐3》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還有相關的影片喔!我們也一起來看一下吧~~

希望少女時代在日本也要好好加油努力!在台灣的我們雖然沒辦法馬上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演出,但相信應該很快就有機會了!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